張成澤被處決 胡錫進「很不舒服」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朝鮮第二號人物張成澤12日被處決,罪名是阻礙金正恩接班。這次朝鮮一改過去對權力運作秘而不宣的做法,公佈了張成澤被捕和審判的戲劇性畫面。中共官方筆桿子之一的胡錫進說:處死張成澤,相信全世界人都感覺很不舒服。此話引起中國網友的熱議。

@胡錫進張成澤被執行死刑,震動。我相信全世界的人聽到這個消息,都會感覺很不舒服。

以下為數字時代編輯摘自網友評論:

墨鉅05:作為官煤喉舌,胡編這麼說會被金三遷怒於中國政府的,胡編應該表示熱烈擁護。給主人惹麻煩,胡編似乎忘了自己的身份。

我要多微笑:胡編再一次代表了全世界人的意志,小心司馬南孔慶東和你斷交。

天生天養-自由自在:不許不舒服,不許干涉他國內政。

Zodiac1981:這麼大的事兒,一向關注國際局勢的胡主編才寫了區區這幾個字。很顯然這是在“等飛盤”,高層還沒授意呢,還沒搞清楚怎麼舔……

SJYTH:胡總編不合適啊。朝鮮是個主權國家,他們有處理國家問題的方式……我們不需為死者不舒服。我們應擔心金三這樣能折騰幾年,朝鮮半島形勢將對我們產生怎樣的不確定影響。

AirCoke:震驚嗎?胡主編矯情了吧,這種極權制度下什麼事情做不出?想想當年的中國。

草根鋒言:張成澤被執行死刑,震動。我相信全世界的走狗聽到這個消息,都會感覺很不舒服。

猢錫進:偉大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處死背叛偉大領袖的叛徒內奸工賊的張成澤,實在是全世界無產階級歡欣鼓舞的事情,胡編你有什麼不舒服的?

stephenking66:和朝鮮比,我們好幸福啊!應該感謝共產黨!滿意了吧!

祝利升:只有這個時候,制度設計者自己才會想起“程序正義”的可貴;只有這個時候,踐踏人權者自己才會覺得“人權”的可貴。

hnjhj:胡總多慮,張成澤就是因為不肯舔菊才倒的。

壞壞的接近:胡主編竟然不關評論,這點太難能可貴了。雖然叼飛盤很不齒,但是我相信您是真心的,熱愛飛盤事業,比起那些兇手,您這樣的人其實最可怕了,因為您以為您是正義的,想起來毛骨悚然。

很想換個id:胡主編不擁護白頭山革命血統嗎?

大鵬看天下:一個張成澤死了,你不舒服。幾千萬朝鮮人民一直生活在地獄裡,吃不飽、穿不暖,你怎麼沒有過不舒服?

小小的橙:我覺得很舒服,說明狗腿子官做得再大也不過是獨裁者一條狗,說殺就殺了。

捂奶高人:每次看環球日報,都感覺不是很舒服。

天堂飛鴻: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的下場告訴我們,在一個沒有憲政、沒有民主、沒有法制的國家,不論你職位有多高,不論你舔菊有多深,一旦翻臉你什麼都不是。

燕子西飛去:金家王朝是連法西斯都不如的暴政。中國再支持這樣的政權,會在全世界面前失去人心。

張哆嗦:老胡啊,聽聞“天下頭號千古逆賊”這麼高端的句式,會不會讓您瞬間有了芥末抹上菊花的感覺?

徐德軍律師:兔死狗烹,五毛的下場也好不哪去。

總想愉快的活:胡編的病是不輕,天天得琢磨著主子的口味,有些時候還怕搖錯了尾巴,胡編嫩真不想活過五十歲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