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健保官網人數翻四倍 加州穩成長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根據聯邦衛生局發佈的資料,聯邦新健保官網HealthCare.gov雖然還是傳出有小問題,但在它能正常運作後,十一月加保的人數比十月翻了四倍,而擁有自己網絡交易所的加州,在11月則有超過十萬七千名加州人加入新健保計劃。

加州全保官網的加保速度從11月上旬的每天平均2000人,增加至下半旬的每天2600人。在所有三十八萬四千名加保的加州居民中,有十五萬八千人,也就是41%的人符合條件申請聯邦補助。打電話詢問的人數也在快速增加中,每通電話的等待時間也因此從11月最後一週的25分鐘,增加至12月第一個禮拜的36分鐘,很能考驗人的耐性。

為36個州提供健保的網絡交易所HealthCare.gov因為網站技術問題,十月只有三十六萬五千人加保,未達預期的五十萬人目標,但官方認為到明年三月底前,可以順利達到七百萬人加保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