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八成醫生已加入新健保體系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加州全保官方宣佈,超過80%的加州執業醫生和大部分的醫院都已經在新健保的體系內,但書面申請的案件被積壓,還有網站上醫生查詢的功能不穩定還有待解決。

目前有超過五萬八千名醫生在加州全保的體系內,另外還有包括360間醫療院所,以及365個醫療急救站。這些醫療單位中,有三分之二原來就為低收入或沒有保險的人提供服務。

雖然官方強調想要讓健保從一月一日開始生效的觀眾,記得要在12月23日以前完成加保,但目前以書面文件提出申請的案件,在十二月初被發現還有二萬五千件未審理完畢。官方已經僱用更多人力來處理這些案件,並保證一定會讓保險在一月一日生效。

除此之外,許多替客人遞送書面申請文件的保險經紀人,已經接到官方通知,需要每天上網檢查數次,密切注意審核結果。

由於加州全保官網的醫生查詢功能時好時壞,想要選擇特定保險計劃的消費者,最好還是與自己指定的醫生和醫療院所確認後再加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