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有替身 扮馴鹿過聖誕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英國喬治小王子即將迎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他被打扮成1隻小馴鹿,他的叔叔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扮成聖誕老人,王室四代同堂歡度聖誕節。

據中央社報導,一組王室四代齊聚一堂歡度聖誕節的照片,乍看之下,看似是在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Castle)拍攝:

喬治小王子眼前除了笑容滿面的爸媽,扮成聖誕老人的叔叔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還有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和康瓦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也都齊聚一堂。

乍看之下,你可能會理所當然地自認為,私下提前偷窺到王室歡度聖誕節的照片。事實上,這些照片是攝影師傑克森(Alison Jackson)請來酷似王室成員的分身所拍成的玩笑之作

圖: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22292/Prince-Georges-Christmas-sees-Prince-Harry-dressed-Santa-Claus.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