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給良心犯寄慰問卡 表達敬意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再過十幾天,2013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中國新年來臨之前,上海的訪民們發起了給在2013年被刑拘的67位「良心犯」寄明信片的活動,為這些被他們視為勇士的人送去溫暖和節日的問候,並表達對他們的敬意。

上海訪民從12月11號開始,將分批為在2013年因為堅持民主、自由,而被當局刑拘的「良心犯」們寄送祝賀新年的明信片

上海訪民李惠芳:「我們都勞教過,都關過,我們都有體會,我們在關押的時候,也很多給我們寄明信片,在裏面的人能收到外麵人的關心,心裡很感動。所以呢我們也發起了寄賀年卡。」

參加這次活動的上海訪民毛恆鳳表示,之所以會給這67位被關押的人寄明信片,是因為他們都是無罪的。

上海訪民毛恆鳳:「我們認為這些人都是沒有罪,是政府對他們進行迫害,希望更多人關注我們人權的狀況,希望政府的工作人員知道,他們這樣鎮壓是錯的,也鎮壓不了大家嚮往民主、自由、人權。」

據了解,這次上海維權人士發賀卡的主題是「感謝一路上有你」,活動將持續到中國新年。

新唐人記者田淨,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