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打賭 兒子蓋雲霄飛車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住在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Idaho Falls)的19歲的哈定(Porter Harding)與同齡的特威德(Austin Twede),兩人共同愛好是自己動手做工程,曾經合力在後院蓋出高空滑索,也曾在前院打造出滑雪跳台。今年暑假哈定跟母親打賭,要以50美元預算在後院蓋出雲霄飛車,他請來3名鄰居朋友幫忙,順利完工。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8月,哈定的母親跟哈定和威德打賭說,他們絕不可能以50美元的預算,在後院蓋出一座雲霄飛車

母親出題之後,哈定與特威德在半個鐘頭內,就已經把初步構想畫好在紙上,想要蓋1座高3公尺、長15公尺的雲霄飛車,同時盤算著如何把材料費用控制在50美元以下。

特威德表示,由於手邊還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夾板以及籬樁,因此實際上到家得寶(Home Depot)購買木材、車輪等材料的費用,只有49.27美元。

哈定找來另2名年齡分別為21歲與18歲的鄰居一起幫忙,4人聯手花了1天半的時間,果然在哈定家後院完成1座簡易的雲霄飛車。

有趣的是,這座雲霄飛車完成後,在社區裡引起轟動,街坊孩子紛紛前來要求試玩。特威德說:「我們曾經考慮要賣門票。」

不過,暑假結束後,特威德到猶他州上大學,哈定參加佈道團前往加州,雲霄飛車因為無人管理,已經被拆除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