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上訪路二十年 世界人權日吶喊!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今天是世界人權日。這個日子對一個在上訪的路上走了整整二十年,​​一個從年富力強、健康的三十五歲中年漢子,到年愈花甲的五十五歲,如今動脈血管靠支架、右大腿打著幾十公分的鋼板,多次腦梗和血壓高的殘生,且沒有任何的生活保障的人來講,對人權的理解,可能會有別樣的理解。

在艱難困苦的上訪路上,除了看到那些窮困潦倒,處在飢寒交迫中甚至凍餓而亡的上訪人身上,我看到各級政府的麻木、冷漠、殘暴、甚至喪盡天良之外,我特別關注和注意聆聽一些曾在國外生活的人們,介紹國外的情況:日本東京或美國紐約這些世界名誠看,從建築和裝飾上竟然非常的普通,竟然沒有任何與你們心目中的強大和繁榮可相提並論,甚至有什麼與眾不同。這使我懂得,一個國家、一個傲立於世界的強大的國家,如同一個人一樣,一個人可能很貧窮,只要他有豐富的內含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他無須為自己尋找什麼時尚、華麗的服飾,更不須什麼顯赫的地位和頭銜來裝飾,他也不失一位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和值得尊敬的人。

即便一個文明、繁榮、人民幸福、和諧、強大的國家標誌絕非在表像上,那麼我們近幾年在城市建設上追求城市化,刻意地追求經濟速度,追求雞地屁或人均收入,甚至要將上天入地和武力來炫耀,未免太有點“蛋白質”和腦殘呢?一個人優劣、好壞,即便好和壞到了世界聞名,也許還不至於給社會帶來什麼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一個政府或一個最高領導人,強迫人民腦殘,那麼給這個民族又會帶來什麼? !

毋庸置疑,一個國家的政府能不能政能人和,即使貧窮落後的國家,只要能做到合民心順民意,也能團結一致,也會擁有堅不可摧的凝聚力和偉大的創造力,走向輝煌也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一個口而實不至的政府滅亡,恐怕也是遲早的事。所以說,一個國家的強大和文明,表現在人心上!無可置疑,一個國家真正的強大,來自於人民對國家的忠誠!否則,再強大的軍事實力,在世界面前也是不堪一擊! ,人的生命之所以要被強調到重要性,而人權之所以要被世界普遍地公認為高於國家主權,是因為人的生命失去,就意味著一切的消失,而忽略了人的生命,或以犧牲他人生命,換取個人利益的行為,就是本末倒置、數典忘祖,因為,在古老文明的華廈文明史上,早有“行一不義可得天下,不能為之”古訓,而一個不珍惜人民生命的政府,就是一個反人類、反世界、倒行逆施的獨裁政府!就是一個​​屠殺人民的反動政府!都將成為人類歷史的恥辱,而受到全人類的譴責和討伐!

由於《河北省滄州市政府就是縱容屠殺百姓的罪魁禍首》(http://user.qzone.qq.com/1505698042/infocenter#!app=2&via=QZ.HashRefresh&pos=1370915448)
沒有及時公開、公正地得到解決,製造冤案的始作俑者始終逍遙法外,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罰,在全國范圍內引起負面的連鎖反應,並造成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導致全國各地公安系統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替死鬼的醜惡現像數見不鮮,據官方公開報導(不完全統計,誰能告訴我如今沒有被官方證實的“殺人犯”,全國還有多少?)有王蘭歧、王蘭軍、黃亞全、黃聖育、丁志權、杜培武、王樹紅、滕興善、駱小林、聶樹斌、張虎、張峰、焦華、王浩、李久明、孫萬剛、李化偉、岳兔元、李志平、蘭永奎、覃俊虎、董文烈、童立民、黃愛斌、高進發、秦艷紅、李傑、黃德海、吳志峰、黃剛、劉印堂、劉俊海、何軍、劉作海、王子發、郝金安、陳偉陽、田偉冬、王建平、朱又平、田孝平、李懷亮、鄭永林、於英生、趙志紅、張振風、郭輝、郭新輝、劉超、劉焦軍,無辜的百姓遭到關押、判刑甚至槍斃,竟然高達五十三名!

昭昭天日朗朗乾坤,更令人震驚的是,由於河北省滄州市惡警製造的這起駭人聽聞冤案,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卻將向媒體舉報人,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四年徒刑!既然作惡多端的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冒天下之大不韙,犯下滔天罪行都得不到應有的懲罰,於是2009年河北省滄州市再一起發生殺人案,滄州那些英勇善戰的神探們,逮不著殺人真兇,卻再一次故伎重演,將被殺害人的丈夫(一位老師),當作殺人真兇關押兩年後無罪釋放!如此的惡行卻又不了了之!

綜上所述,公安機關一些絕頂聰明的“神探”逮不到殺人的真兇,卻能夠創造出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向上級邀功請賞升官發財,愚弄和欺騙幾百萬滄州人民,一舉三得妙計呀!而這瞞天過海的籌碼,那就是社會最底層的人民!這種在中國大地上暢通無阻的豬文化、豬特色,在中國延續了多久?還會延續多久?

由此可見,個別公安警察在面對一時不能偵破的殺人案,為了向上級邀功請賞加官進爵,不惜找無職無權的普通百姓來頂槓,早已成為了公安機關的潛規則,甚至可以說成為了惡警們的升官發財的捷徑!這就是中國特色嗎?難道王岐山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工作報告說,要堅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懲,做到有群眾舉報的要及時處理,有具體線索的要認真核實,違反黨紀國法的要嚴肅查處,僅僅停留在口頭上嗎?

蒼天呀!你要等到當下的惡警製造出多少個“竇娥”,才能在酷熱的六月天降雪?試問剛剛擔任了十三億中國人民頭領的習總:還要等到出現多少個“竇娥”——聶樹斌,才能將每天掛在嘴上的“以人為本”實實在在地落實到行動上,才能真正地做到“執法必嚴,違法必究”?難道在世界大同的今天,只有殘暴地屠殺人民,才是政權長治久安、千秋萬代不變色的至理名言或像最近美國智囊團讚揚你那樣的“強人”嗎?

鑑於滄州96年發生的特大殺人案真相,還掩蓋在黑暗中,滄州數百萬人民還繼續遭受著愚弄,因兒子被當作殺人犯關押,而氣絕身亡的母親的冤魂沒有得到安慰,以及滄州惡警2009年繼續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犯關押,特別是全國各地接連不斷強拆、截訪等等冤案和惡性群體事件的不斷暴發,為了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維護法律的尊嚴,保持和諧穩定,嚴厲地譴責來自各級政府和公檢法機關機關內部,屢見不鮮的滅絕人性滔天罪行及對廣大群眾的極大傷害,堅決地鬥爭到底!
 
在此呼籲蒙受屈辱和各界堅持真理的志士仁人,伸出你正義之手簽名。簽名人請將姓名、身證號碼、手機-電話發短信至15031424387或信寄[email protected]

另外,《全國上訪冤民巡迴演出藝術團》準備明年開展全國巡迴演出,各地區冤民願意擔任聯繫人,請將個人信息發送以上地址。我們堅信,有理有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我們從容地走到今天和永遠的信念,就是邪不壓正,就是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絕不允許邪惡勢力的肆虐,絕不允許草菅人命的惡行在這個世界肆虐!

由於在網上與各位的正常聯繫經常的遭到惡性的干擾,只能佔用諸位的時間和空間。因此,請skype的朋友,請您回應一下:看到了,就請打個符號。謝謝!另外,此文在不改變文章結構情況下修改並轉載。

郭起真

2013-12-10上午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