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0萬人簽名反強摘器官 國際人權日送達聯合國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上午,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歷經五個月時間,有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已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DAFOH六位代表把
簽名請願信遞交聯合國人權專員辦公室

DAFOH六位代表把簽名請願信遞交聯合國人權專員辦公室

9日上午11時,DAFOH在亞洲地區的法律顧問——來自台灣的朱婉琪律師帶著來自亞洲地區的將近92萬簽名,與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DAFOH 執行主任——來自美國的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醫生、DAFOH在歐洲地區的法律顧問,來自西班牙的卡洛斯•希門尼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Jimenez Iglesias)、DAFOH顧問委員會成員——來自英國的腎移植專家(Consultant nephrologist)阿德南•謝里夫(Adnan Sharif)和來自法國的器官移植醫生弗朗西斯•納瓦羅(Francis Navarro),一行六人,來到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DAFOH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全球請願征簽活動,從7月份開始,到11月底結束。世界各地征簽總數:1,487,828。

請願信主要突出三個訴求:
1. 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從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2. 對參與這個反人類罪的人進行進一步調查。
3. 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因為這是活摘器官的根源。

此次DAFOH的代表團,包括來自全球三大洲六個國家的三位醫生和三位律師。除親手遞交聯署請願信之外,各位代表並向聯合國人權專員辦公室工作人員當面陳情。醫生們從醫學上的觀點,向聯合國專員辦公室接待的工作人員陳述了活摘器官的可信度。律師們則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

12月10日上午,值世界人權日,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日內瓦高級賓館Metropole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歷經五個月時間,有全球四大洲、50多個國家近150萬人聯署的,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已送達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李景行/大紀元)


朱婉琪律師帶到聯合國的來自亞洲的簽名。(李景行/大紀元)


發佈會當天,正是國際人權日。DAFOH 執行主任——來自美國的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醫生說,當DAFOH收到了這近150萬的簽名時,他們非常感動,於是組建了一個能充份代表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請願民眾的六人代表團(來到日內瓦)。

特瑞在接受採訪時說, DAFOH的成員們瞭解正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的暴行,但世界各國政府、專業組織和人權組織對此反應遲緩。DAFOH今年6月收到一些支持者的建議,於是,全球徵簽活動從7月正式開始。

DAFOH 執行主任——來自美國的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在新聞發佈會上。(李景行/大紀元)

92萬簽名來自亞洲 1萬多名醫生參加聯署

朱婉琪律師在新聞發佈會的發言中說:「昨天我帶來10個亞洲國家92萬簽名,其中有一萬多簽名來自醫生,沒有醫生去否認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所揭露的事情,這一萬位多名來自華人社會醫生,包括來自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的,他們站出來,要求聯合國人權高專,需要採取行動,叫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叫中共不可以再進行活摘器官的事情,並且必須具體獨立的查證整個活摘器官的暴行到底是怎麼回事。」

朱婉琪律師在新聞發佈會中發言:「昨天我帶來10個亞洲國家92萬簽名,其中有一萬多簽名來自醫生,,沒有醫生去否認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所揭露的事情,這一萬位多名來自華人社會醫生,包括來自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的,他們站出來,要求聯合國人權高專,需要採取行動。」(李景行/大紀元)


她說:「我當時問了人權高專兩個重要的問題,第一個,到底這麼多失蹤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到底在哪裏,中共必須要回答,他們已經被證實成為最大的活摘器官供應庫,這個事情必須查清楚。第二,中國現在是不是存在著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把他們當作活體供應庫,在需要的時候殺了他們。」

朱婉琪律師接受採訪時表示,臺灣是這次聯署數目最大的地區。近24萬簽名中,包括超過5000位的醫師,還有300位的律師,以及將近1000位的民意代表,包括中央的立法委員還有地方的民意代表。同樣是同人同種,可是兩岸對法輪功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

麥塔斯:要求人權專員本人行使調查、譴責的職責解決問題

麥塔斯去年也來到日內瓦,遞交DAFOH從歐洲徵集的16萬簽名,他表示去年接收簽名的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將把有關請求轉達給聯合國反酷刑機構和人權機構去採取行動,今年,代表們請人權專員本人行使其權力職責去調查、表態和解決這個問題。他在回答來賓提問時講到,中共宣稱器官來源於死刑犯,但是近年被判死刑人數減少,但器官移植數目卻沒有減少,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量則是更多。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發言。(李景行/大紀元)


不願做中共侵犯人權的同謀 各國擬就強摘器官立法

2013年6月27日,美國兩黨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該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如已在美國境內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決議案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14年的迫害。

截至12月9日,美國國會已有164名眾議員聯署簽名支持「281號決議案」。

由9,000多名專業醫生、護士及醫學相關專業人士組成的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 ,MSV)於10月25~27日年會期間正式討論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 13-207號決議案,隨後在其法律、非法行醫以及規章制度常設委員會上獲得通過。這一決議案旨在支持美國國會通過281號決議案。13-207號決議案的內容包括: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醫學會呼籲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要求美國國務院向美國公民發佈器官移植旅行警報;要求美國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如已在美國境內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等。

2013年12月6日,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在國會正式提出私人法案Bill C-561,旨在遏制強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將對加拿大刑法和移民及難民法作出修改,任何人,無論在加國國內還是國外,通過直接或間接的金錢交易,或沒獲得器官捐贈者同意便從事有關的器官移植,都將被處罰;有證據證明參與過人體器官或其它人體部份走私並做移植用的人,將不允許進入或留在加拿大。

曾擔任加拿大司法部長的考特勒稱,他的提案是受到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lgour)對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調查結果啟發。他說:「我們不能單方面改變發生在其它國家的這種令人深惡痛絕的做法,但我們可以確保,加拿大絕不成為這一侵犯人權做法的同謀。」

2006年第一個活摘器官證人出現後,麥塔斯和喬高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開了獨立第三方調查,結果發現了超過50項可以證實的證據,證明中國存在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其中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

來自英國的阿德南•謝里夫(Adnan Sharif)是英國伯明翰伊麗莎白女王的腎移植專家,最近注意到在英國出現的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案例,返回英國後幾乎沒有任何有關器官來源的文件和信息。謝里夫醫生12月9日表示,在他所在的醫院,病人需要等待三、四年的時間得到一個腎臟。他從2006年就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情況,最近這樣的案例連續出現了不止一例。他認為各國針對這個問題的立法是非常重要的。

來自英國的阿德南•謝里夫(Adnan Sharif)是英國伯明翰伊麗莎白女王醫院的腎移植專家,最近注意到在英國出現的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案例。他認為各國針對這個問題的立法是非常重要的。(李景行/大紀元)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在國際上曝光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成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推手。

大紀元曾報導,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屍體工廠,而英國商人海伍德也被捲入,結果他們被中共秘密調查並幾次約談,讓薄谷開來、薄熙來非常害怕,擔心這兩人成為他們的污點證人。海伍德知道的內幕太多,因此被殺人滅口、毀屍滅跡。而王立軍害怕落到同樣下場,於是出逃美國領館。

2012年王立軍事件之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多份調查錄音,包括負責中共政治宣傳和控制中共喉舌媒體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錄音,李長春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最新的一份錄音中,大陸某地「610」辦公室的趙姓主任,指控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售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周永康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的大規模鎮壓法輪功運動以來,先後以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部長、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書記、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等身份,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在周永康管轄下的執法人員大規模公開犯罪,其性質完全黑社會化。特別是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大屠殺的罪惡。

2012年2月王立軍投奔美領館後不久,就有一匿名人士曝光了其交美材料內容,其中包含「薄熙來指示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

同年6月,海外中文獨立媒體大紀元獨家獲悉了王立軍交給美政府的材料內容,主要包括六個方面,除了薄及其家屬的貪腐證據、薄到任重慶後收買軍隊高層的證據、薄指示處死文強等重慶高官及下令逮捕李莊的證據、薄、周聯手搞掉習近平密謀奪權的計劃與證據、薄計劃掌權後的清洗計劃外,第六部份正是「薄熙來指示及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這與匿名人士曝光內容相一致 。

據悉,在王立軍將上述材料交給美國政府後,美國國務院應國會要求,於4月25日上午在眾議院召開了簡報會,向國會議員通報了王立軍事件。

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在2011年度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