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虧損 澳航股價跌歷史低點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分析師預測,由於與維珍澳洲航空控股公司爭奪市占率而可能造成澳航空前虧損,澳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股價觸及1995年民營化以來低點。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時間下午12時47分,澳航(Qantas Airways)股價下跌3.32%,報0.962澳元,盤中曾跌到0.9525澳元,低於先前於2012年6月8日創下的0.96澳元歷史低點。

根據彭博社訪查6位分析師的預測均值,澳航到明年6月結束的年度淨虧損將達到4億2800萬澳元(3億9000萬美元),創民營化以來澳航公布第2高年度虧損。

澳航股票本月6日失去標準普爾投資等級的評等,因為澳航說,到明年6月的本會計年度中,自由現金流將是負數,意味著澳航將需要增加負債、出售資產或股東增資,以支付新的設備。

票價衡量標準的投資收益將下跌到至少10年來低點,因為澳航和維珍(Virgin Australia Holdings Ltd.)增加的座位供過於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