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大開51區玩笑 美總統第一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星期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一年一度的「甘迺迪中心榮譽獎」(Kennedy Center Honors)頒獎儀式上,出人意外地拿起神秘的51區開了玩笑,並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公開場合提到「51區」的總統。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你當選成為美國總統後,人們常會問你一個問題,『51區』到底在做甚麼?」

位於內華達州的「51區」充滿神秘色彩,外界繪聲繪影地認為,「51區」是美國政府隱藏外星人秘密的關鍵地點。

巧的是,獲得本屆「甘迺迪中心榮譽獎」的奧斯卡影后雪莉•麥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也曾經表示,自己看過好幾次不明飛行物體(UFO)。

「如果我想弄清楚(51區)的話,我會打電話給雪莉•麥克雷恩。」

「我想我剛成為第一位公開提到『51區』的總統了,怎麼樣,雪莉?」

「51區」位於沙漠內,戒備森嚴,被外界認為是用來秘密研發、測試軍用飛行器的地方。但美國官方一直對此避而不談。直到今年8月,中情局(CIA)才在一批新解密的文件中證實「51區」的確存在。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