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資深國會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新聞週刊(400)法國國會議員諾埃爾.馬梅爾義正嚴辭譴責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的野蠻行徑,要求法國推動立法如中共繼續活摘器官,法國則停止與中國貿易往來,並要求聯合國組織對中國強行制裁。一起去現場看看。

法國國會議員諾埃爾.馬梅爾義正嚴辭譴責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的野蠻行徑,要求法國推動立法如中共繼續活摘器官,法國則停止與中國貿易往來,並要求聯合國組織對中國強行制裁。

法國國會議員諾埃爾.馬梅爾:「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反對中共獨裁政權的所為,不簡單是所謂勞改使用勞工的問題,也包括活摘器官。還有讓被處決者家人為子彈買單的做法。這些做法都是野蠻殘忍的做法,應該由國際社會和中國法院給其定罪判刑,而中國法院成其幫兇與其串通一氣和保持沉默做法是必須絕對應該被禁止的。這是顯而易見的,那就是必須剷除這種野蠻行徑。這是違背道德違背倫理的,這違背人的基本尊嚴 違背了普世價值。這是完全的損害人性,這違背了所有能維護人尊嚴的法律。我認為其他國家應在聯合國組織抗議,要求禁止中國這些惡行並強行制裁中國。」

「但你看現在與中國的貿易佔據一切,所以我們忘記了尊重人權而與中國進行貿易。法國應表決一項立法:禁止與中國貿易 如果他們還活摘器官販賣,例如只要他們還保持把人拘在勞教所。我們將繼續與你往來的前提是,當你停止活摘器官販賣和停止監禁中國人,因中國人為我們賣產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