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校長猥褻5名小學女生 3人患病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湖南省湘鄉市梅橋鎮,小學校長歐陽某猥褻5名小學女生長達1年,其中3人下體嚴重發炎。

據受害者家屬趙玲痛訴;11月26號晚上,女兒小美(化名)在電話中一陣語無倫次的哭訴,讓正在長沙打工的趙玲和丈夫慌了神。便急急忙忙趕回老家後才知道,女兒被校長歐陽某猥褻了。

其實在這之前,丈夫陳鋒(化名)已經覺察女兒的不對勁,因為向來成績很好的小美,從今年開始成績不斷下滑。並經常接到小美奶奶的電話,說小美反映自己下體疼痛。

11月26日,在他們的再三追問下,小美才道出了實情:她被校長猥褻了。

陳鋒說,小美被校長猥褻前前後後長達一年多時間,其間被猥褻過10多次,每次都以補課等理由將一名女童留校,然後再將其帶至辦公室、宿舍等地方,以摟抱、撫摸等方式進行猥褻。

小美最後一次被猥褻發生在11月26號,當天猥褻完畢後,歐陽某還給了小美10個算術本。另外4名女童被猥褻的方式也大致如此。

事後,經湘鄉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傷情鑒定。鑒定結果為,5人均遭受過猥褻,其中3人下體嚴重發炎。

歐陽某今年40多歲,在小學做校長已經7年多。12月3號被湘鄉市公安局以猥褻兒童罪刑拘。

近年來,女學生被男老師強奸的案例不勝枚舉。

山東15歲高中女生遭老師強暴分屍

山東濰坊15歲女高中生小敏今年以794分的全校最高分考進了當地的重點高中。

今年8月17號小敏上學剛回來就失蹤了,經查實小敏在回家的途中,被她初中老師騙走,慘遭強暴後,被殺害分屍八塊、拋屍荒野。「禽獸」老師甚至把女孩頭打碎後,放在鍋里煮!

56歲老師性侵16名小學女生

今年5月24日,網上爆出南陽市桐柏縣56歲教師性侵10多名小學生事件,很多涉事學生家長仍無法面對現實,家長們希望有關部門嚴懲凶手的同時,更希望孩子「傷口」早日得到平復。

51歲教師猥褻11歲女學生

2012年6月一天晚上10點多,龍泉市某鄉鎮中心小學教師陳某某在學校值周期間,以檢查住校女生是否按規定睡覺為名,來到女生宿舍二樓,開門入室。他走到11歲女生小青(化名)床邊,伸手摳摸小青下體。小青當時並未入睡,但因害怕一直沒吭聲。

此後,小青對老師、學校心生恐懼,還感到身體不適。約半年後的一天,小青媽媽發現女兒突然不肯上學又喊肚子疼,帶她上醫院檢查,這才知道原委。醫生診斷,小青陰道內感染髮炎,處女膜破裂。

陝西教師猥褻在校一半女生 稱「好奇」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報導,陝西藍田縣一村辦小學僅23名學生,女生13名。34歲姓衛男教師過去3年,接連猥褻其中7名女生,這些女生年齡介乎7至10歲,其中1人還慘遭強姦。衛男供稱,非禮行為由2011年開始,已持續了兩、三年,作案動機只是因為「好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