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巴掌嬰 用堅韌生命力寫奇蹟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在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對夫婦,兒子早產3個半月,10天後又發現腦出血,大家都為這個寶寶能否存活下來感到緊張萬分。所幸,在父母的細心照料下,孩子奇蹟式的活了下來,他的攝影師爸爸,也特別將孩子的成長過程拍成影片,與大家分享這個生命的奇蹟。

小心翼翼抱起心肝寶貝,產後4天,媽媽第一次把自己的寶寶摟在懷裡,先是堅強的笑了笑,最後終於忍不住流出眼淚。

這個寶寶名叫沃德(Ward Miles Miller),比預產期提前了3個半月來報到,出生的時候體重不到0.68公斤,體型只有巴掌大小,全身插滿了管子,就連呼吸也要依靠維生器。沒想到10天後又發現腦出血,每天躺在保溫箱裡和死神搏鬥,讓爸媽看得好心痛。

但是,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就算全身插滿了管子,也無法擊敗小沃德堅強的生命力。

在加護病房裡度過了漫長的107天,小沃德終於闖過難關,回到家中。

現在,小沃德吃東西吃到滿臉都是,抓住腳丫子啃個不停,能吃能笑,調皮搗蛋,跟一般健康小孩沒有兩樣。

原本巴掌大的小天使,現在已經16個月大。他的攝影師爸爸也將把他頑強的成長過程,拍成珍貴的記錄片,吸引超過700萬人,一同來見證這場生命的奇蹟。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