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健保網站全面修復的最後限期到來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美國之音電)美國人正盼望看到奧巴馬政府是否將在自行定下的最後限期–11月30號前修復與平價健療法案相關的政府健保網站,該法案也稱作奧巴馬醫改法。

這一網站拙劣的推出階段,再加上奧巴馬醫改法的種種問題使得奧巴馬本月早些時候承認,他及他的團隊在10月1號該醫改項目啟動時「表現笨拙」。

美國官員說,該網站現在應當能夠同時處理5000名來訪者,而每天總共能處理約80萬訪客。奧巴馬政府曾警告說,該網站可能仍將有延遲問題,但是到星期六該網站將能迅速上載至少80%的用戶。

購買健保的人在網上交通超越容量時可以通過「依次排隊系統」來等候,該系統會告訴他們甚麼時間再返回繼續上網。

批評人士說,網站問題導致幾百萬沒有保險,本可以從奧巴馬醫改中得益的人對該法案失去興趣。

批評人士還擔心奧巴馬擴大最基本的私人保險的決定會使得年輕健康的消費者不參加政府提供的保險計劃。年輕健康的消費者被認作是讓這個政府項目保持收支平衡的關鍵人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