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留長鬚今刮去 籌款關注男性健康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一個月不刮鬍子,您能受的了嗎。我們去看看到底爲甚麽。

任由鬍子在臉上肆虐的生長,是不是有點彆扭。可是,他,他,甚至她卻真的這麽做了。其實這是由列治文消防隊舉行的呵護男性健康的籌款活動。

列治文皇家騎警:「男性世界這個(預防前列腺)很重要。」

星期五在列治文的政府大廳,消防隊隊員和皇家騎警一起剃掉留了一個月了鬍渣。而在過去一個月,也募集到6000元的善款。那麽,一眨眼就剃去留了一個月的鬍渣,有甚麽感受呢。

列治文皇家騎警Ilott:「我覺得一個月不刮鬍子很有趣,但是我的妻子並不喜歡,她覺得刮了比較好。」

Movember是全球性的慈善活動,到現在已經有近十年歷史了,在列治文市,今年是正式舉辦的第三年。開展這個活動也是為了呼籲社會各界關注男士健康。

列治文消防隊副院長TimWilkinson:「我父親曾經患有前列腺癌症。」

列治文皇家騎警:「是的,我父親三年前去世了,由於前列腺癌症併發症。」

他表示,注重飲食健康,有規律的鍛練,也能提前預防男性疾病。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