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支持布萊頓任警察局長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星期四在一個早餐會上,建議當選市長白思豪從新起用布萊頓(William Bratton)做紐約市的警察局長。

布萊頓1994年到96年在朱利安尼手下做過紐約市警察局長。從小處著手,運用修補破窗戶理論,改善治安環境,消除小型犯罪。同時設置追蹤系統使犯罪率下降一半。不過,他似乎功高蓋主,兩年後被朱利安尼換掉。

2002年到2007年布萊頓領導洛杉磯警察局7年,加強了那裏的攔路搜查和拘捕。競選時白思豪明確表示不留凱利,就是因為凱利支持攔路搜查政策。

目前呼聲甚高的幾位人選還包括紐約市警務處長菲利普•班克斯(Philip Banks)和第一副局長拉斐爾•皮內羅(Rafael Pineiro)。朱利安尼認為警務處長班克斯也不錯,雖不及布萊頓老道,但是有很多新主意。

白思豪已經與三位熱門人選面談過,最終選誰還沒露口風,只說他對於候選人的資質有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