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節前給華裔殘疾送火雞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加州華裔參議員余胤良(Leland Yee),在感恩節前利用11月26日一整天,與當地非營利組織一起在灣區各處送火雞。他們也到中國城的殘疾人協會慰問了華裔殘疾人。請看報導。

26日一整天,州參議員余胤良(Leland Yee)就去了不同的社區送去火雞,除了華裔社區,還去了菲律賓社區、黑人社區,及拉丁裔社區等9處,讓所有的不同社區都能夠感受到感恩節的溫暖和感恩。

加州參議員余胤良:「華裔殘疾人家庭協會,我非常熟悉這個協會,它已經能夠服務社區超過10年了,他是華裔社區的一個重要組織,那裏有很多殘疾智障兒童和他們的家庭需要幫助,這只是一個我想幫助他們的小禮物而已。」

今年,由於灣區的食物銀行由於各種原因缺少火雞,余胤良和其他非營利組織因此而送出了更多的火雞,共有550只,而2006年只有100只。

加州參議員余胤良:「我們做這項服務已經12年了,每年我們都會送,今年我們送得比較多,並面向多有的不同社區。」

今年11月以來,由於聯邦預算削減,400多萬加州人的食物券受影響,4口之家平均每年減少了600元。這樣導致食物銀行的火雞短缺,更多人需要免費火雞。

新唐人記者蔡迅、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