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今年料銷破十億支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今年已衝破10億支關卡,未來銷量也將穩步成長。

據中央社報導,市場研究分析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C)26日表示,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今年將首度衝破10億支關卡,未來4年銷量也將穩步成長。

IDC預測,智慧型手機今年較去年大幅成長39.3%,未來數年成長幅度轉趨溫和。

根據IDC,智慧型手機售價降低是其中一項關鍵因素。智慧型手機今年的平均單價估算為337美元,較1年前下滑12%。IDC預測,智慧型手機價格將在2017年前進一步降至平均每支265美元。

IDC預料,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在2017年達到17億支,未來數年成長率將平均放緩至18.4%。

亞太及拉丁美洲市場將是智慧型手機成長幅度最大的地區,預期未來4年成長率都約在23%。

IDC表示,已經擁有很龐大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北美地區,成長將放緩至7.8%,歐洲成長幅度則將放緩至1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