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名嘴婚外情再引關注 18歲女兒近照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近日。網絡上曝光了前央視名嘴方宏進的女兒方貞18歲的近照。此前,方貞因曾在微博上揭露其父方宏進包二奶拋妻棄女的惡行,使方宏進聲名狼藉、一敗塗地,而一度成為輿論焦點。此次方貞的18歲近照曝光,把人們的視線再次引向方宏進的婚外情

前央視名嘴方宏進女兒近照曝光

網易娛樂11月24日報道曝光了前央視名嘴方宏進18歲女兒的近照。

據公開資料,方宏進1992年加入《觀察思考》,兩年之後進入《東方時空》,95年開始主持央視的王牌新聞欄目《焦點訪談》,一躍成為央視的當家新聞主播。2003年,方宏進選擇離開央視,加入東方衛視,擔任總策劃和《看東方》總制片人。

隨著方宏進事業上步步走高,從小記者成為央視“名嘴”,方和妻子之間的摩擦也越來越多,後來更是被人贓俱獲抓到出軌,夫妻感情毀於一旦。2007年,方宏進便從妻女的面前消失杳無音信。2011年女兒方貞在其微博上怒斥父親的種種惡劣行徑,轟動全國。

2012年,方宏進和於紅偉正式離婚,女兒歸前妻撫養,這樣鬧劇才宣告結束。如今,方宏進 的女兒方貞已經18歲了,目前在上海讀書。

回顧:方宏進拋妻棄女 婚外情醜態遭妻女曝光

2011年12月,新浪微博一個名為“萌殺之”,稱自己是前央視主持人方宏進的女兒方貞,十六歲,讀高一。發微博揭方宏進離家4年,未給過女兒任何撫養費,該微博曝光了方宏進在家暴毆打妻子、威脅女兒,在外包養情婦等惡行,並表示自己現在受到父親在電話上威脅恐嚇,自己只能通過微博來申討自己的權益。這些微博當即引爆輿論熱議。

隨後,方貞本人在接受大陸媒體記者采訪時,證實“萌殺之”是她的微博。在專訪中,方貞表示,當年方宏進離開家時根本就沒給她們母女倆留下錢,就連母親多年積攢的留給她日後留學的那筆錢方宏進都沒放過。“他為了還債問我媽要錢,不給他,他就打我媽,當時我就在現場,親眼看到他眼睛紅紅的把我媽按在床上掐住脖子” 方貞說,“他看我拿起電話準備報警,似乎是嚇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媽媽面前,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2012年2月28日,正值方宏進離婚案即將開庭的前夕,其前妻於紅偉在網上公布了一份方宏進於2006年6月13日給自己寫的保證書,保證書中方宏進承認自己與他人發生不正當關系,並保證不再犯,如若再犯,於紅偉做出任何過激行為以及由此產生的後果都與於紅偉無關。

於紅偉當時對媒體表示,雖然自己與方宏進的婚姻已經結束了,但兩人畢竟在一起生活了近二十年,而且中間還有女兒方貞。有些家醜自己本不想外揚,但方宏進作為一個男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公眾面前說謊,在媒體上誣陷她,侮辱她,這是令她無法容忍的。無奈之下她只好將方宏進當時所寫的保證書公布,以證清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