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業者的盛會 SEMA改裝車零配件展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著名的SEMA「音sima」改裝車零配件展覽會,於本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吸引了超過2500家相關行業的製造商參與,還有很多來自國外的汽車產品商家慕名前來。請看報導。

聞名世界的SEMA改裝車零配件展覽會,始於1963年,每年11月的第一週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旨在輔助那些從事汽車改裝的商家。每年吸引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十幾萬傑出從業者參展,他們會給展會帶去最先進和最熱銷的產品。

Cover King公司首席營銷管Tony Savasta :「我們現在最火的產品是汽車座套,特別是迷彩系列,在戶外特別流行,卡車上也有用到,打獵和捕魚用也可以。」

Tony還向我們介紹了Cover King汽車座套公司為客戶提供的個性化服務。

Cover King公司首席營銷管Tony Savasta:「我們還有可個性化印刷的車罩,客戶可把自己的畫發過來,把它印在車罩上面。」

SEMA展會擁有超過6500家企業會員,全都是汽車改裝的從業者。展會以業內人士的交易為主要目地,生產廠家會把帶來的產品現場演示,以期能碰上感興趣的買主。Falken輪胎公司把生產的輪胎壘得高高的,在四周的展位中顯得特別顯眼,品牌經理Robert向我們介紹了他們應用了先進技術的輪胎,無論酷暑嚴寒均堅固耐用。」

Falken輪胎公司品牌經理 Robert Chew:「我們尋找方法在輪胎中加入硅,作為輪胎中的化學品,這樣輪胎就會變得柔軟有韌性,無論冷暖

每年參加SEMA展會的除了生產廠家,還有代理、經銷、促銷商,這些不同類型的從業者。他們提供或經營的產品涉及汽車改裝的方方面面,包括造型、性能、舒適度、安全性等等。OPTIMA汽車電池公司的Jim就對自己產品的安全性讚不絕口。

OPTIMA汽車電池公司項目經理 Jim Mcilvaine :「我們的電池密封性很好,不會洩露引發危險,不像很多普通電池那樣,它更安全,而且供電更持久。」

但是,與眾多競爭對手拼市場,光靠優秀的產品可能還不夠。OPTIMA汽車電池公司市營經理 Ryan Hoffins:「如果你真的把最好的產品,呈現給那些跑市場的商人,他們會試用並購買,最終他們會成為回頭客。」

今年的SEMA展會吸引了超過2500家製造商和13萬以上的買賣個人,這些個體專業戶又有四分之一是來自美國國外,足見其規模和影響之大。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豔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