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了嗎?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11月15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提出:「廢止勞動教養制度,完善對違法犯罪行為的懲治和矯正法律,健全社區矯正制度。」至此,中共實施了五十六年的勞教罪惡制度被宣告終結。

中共1957年從前蘇聯引進的勞教制度一開始就是個迫害人權的非法毒瘤,它不僅與中共現在的憲法、立法法等法律相衝突,即便是按照中共自己的五四年憲法衡量,它也是個自始至終違法、無效的罪惡制度。它在中共「反右」、「嚴打」、「維穩」等各階段充當踐踏人權、迫害民眾的罪惡工具。尤其是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後,勞教制度更加肆無忌憚,成為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首選工具。

正是因為迫害法輪功,使得99年之前幾近解體的勞教罪惡制度死灰復燃。由於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的經濟輸血,各地幾近衰竭的勞教所一時間「門庭若市」、「生意興隆」,並成為酷刑、活摘的人間地獄、魔鬼黑窩。各地勞教所因輸血而猖獗後,其集古今中外之大全的迫害手段便從迫害法輪功特定群體擴展至普通百姓,以致《走出馬三家》和《小鬼頭上的女人》中揭露的令人髮指、難以置信的各種酷刑遍佈於全國上下大大小小的勞教所,勞教所真正成為邪惡勢力的黑窩。

中共的勞教制度因為迫害法輪功由瀕臨死亡而又起死回生,也因法輪功群體十四年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講真相而使其罪惡全球曝光,曝光所到之處,譴責之聲不絕於耳。在法輪功群體不斷的講真相過程中,更多的國內民眾日漸覺醒,其中的正義人士,從律師到媒體人;從知識人到普通百姓,人們對勞教罪惡制度的聲討和圍觀,使得勞教制度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加之習近平上台後與江系血債派的權斗不斷,作為江系迫害法輪功血債象徵的勞教制度,終因江系的節節敗退、新政要保黨解壓而提出廢止。

勞教制度作為人類歷史上一項臭名昭著的罪惡制度,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延續了它十幾年的罪惡生命,如今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中共真的能廢除勞教制度嗎?

如果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至少不應該僅僅停留在中共的黨代會,至少應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明文廢止《關於勞動教養問題的決定》,由立法機關從立法層面對全體中國人有個交代!

如果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至少應該對勞教制度在中國大地給中國民眾帶來的巨大災難、造成的巨大傷害、在國內外產生的負面影響有個交代!

如果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那些此前勞教所的警察在酷刑迫害被勞教人員的令人髮指、人神共憤的犯罪行為如何定罪,如何追究,勞教所解體後,他們會為害何方?那些禽獸不如、只會做惡的人渣將如何處治,總得有個交代吧?

如果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那麼十四年來無法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遭受的酷刑折磨、侮辱虐待,以致迫害致死、致殘的冤案如何解決,他們提出的控告、賠償如何解決,總得有個說法吧?

如果勞教制度當真被廢除,當務之急就是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而不是勞教轉判刑,升級迫害法輪功學員。更不應該在勞教萎縮、廢止之際,悄然成立披著法律外衣的各類所謂法制教育基地、法制教育中心、法制學習班、訓誡所等各類「黑監獄」,這些「洗腦班」、「黑監獄」的罪惡與勞教所有何不同?

法輪功問題將成為檢驗中共是否真正廢除勞教制度的試金石!

中共的歷史就是做惡的歷史,勞教作為中共的做惡工具,在本質上與中共的邪惡並不矛盾。中共之所以既不公布勞教制度的罪惡,又對廢止勞教不做任何說明和解釋,而是悄無聲息的提出廢止勞教制度,只因這個罪行累累的勞教制度名聲太臭,已成眾矢之的。它猶如一個惡貫滿盈的中共惡徒,被中共卸磨殺驢一樣的扔進墳墓。但這不等於中共要從良,中共殺了一條狗只想通過這樣的障眼法緩解一下民怨,為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權解壓以便繼續苟延殘喘,而且殺了一隻狗,還會再豢養更多的狗咬人。中共提出廢止勞教制度,但摘下勞教所牌子的同時,換上了戒毒所,或掛上了監獄的牌子,這只是改頭換面、換了套行頭繼續做惡罷了,這不叫耍流氓又能叫什麼?

因此,中共廢止的只是「勞教」這兩個字,並不是真正廢除「勞動教養」這個罪惡的制度本身。只要中共還存在,勞教制度的罪惡就依然存在!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