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靜格啟動主計長交接 廣徵民意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紐約曼哈頓區現任區長斯靜格,將於明年元旦出任市主計長,接替募款醜聞纏身、受到FBI調查的劉醇逸。週一,他在候任市長白思豪設立的過渡辦事處宣佈,他的主計長過渡團隊成立。他的新政會有甚麼變化嗎?請看郝莉的報導。

這裡是白思豪市政過渡辦事處,斯靜格在此宣佈,他卸任曼哈頓區長、接任市主計長的過渡團隊成立,明年元旦正式開始工作。

斯靜格的過渡團隊有17人,將幫助他完成主計長一職的交接和未來政策的制定,包括審計監督,市財政預算和會計,採購改革,企業管治和信息技術等。

曼哈頓區長、侯任主計長斯靜格:「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商人、工人、政府職員,以及民權、金融、技術領域的從業者。」

斯靜格將接替現任主計長劉醇逸。劉有中共募款醜聞被揭﹔他的競選主要籌款人潘心武、財務主管侯佳被判罪,在市長競選中慘敗。

候任主計長斯靜格表示,他會從前任那裏汲取教訓,會聽取公眾意見,盡力做好。

曼哈頓區長、後任主計長斯靜格:「我們也來到過渡辦事處,因為人們來給白思豪出主意,希望也給我們提出建議。」

設立過渡市政意見徵詢處的目的,是要聽取市民對未來一屆市政的意見和建議。辦事處周圍這些展板上,有簡短的調查問卷和粘貼,市民可以寫上他們對下一任市長的建議。

調查結果將於下週公布,並提交白思豪市政。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