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呼籲亞裔族裔及時加入健保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歐巴馬健保在加州的交易平臺——加州全保為了在亞裔社區中提高知名度和增加註冊人數,最近發起了一場推廣活動,增加包括中文在內的亞裔語言的廣告牌和海報等,還有通過亞裔族裔的媒體來加大宣傳力度。下面請看報導。

加州全保的執行主任彼得‧李(Peter Lee)週五(11月15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的美國華人歷史學會,宣佈將向亞裔社區加強推廣加州全保,將會設立中文的廣告牌、巴士廣告和海報,還有通過亞裔的媒體宣傳,包括: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廣播和電視。

「華人健康保健計劃管理人」盧永聲:你會看到我們的巴士廣告,我們會不斷召開像這次的會議,讓大家知道我們。

這次推廣活動的目的,是想改變非英語族裔註冊加州全保人數太少的現狀。彼得•李強調,今後將多在亞裔社區推廣登錄註冊,而不是僅通過網絡或電話,並提供更多的多語服務幫助登錄註冊。

加州全保的執行主任彼得李:當你進入我們的網站,叫做尋找我周圍人的工具,會顯示一個選項,就是在我周圍有甚麼人會說中文。

彼得•李表示,用中文來填寫申請表還有待聯邦的批准。這次亞裔語種的推廣活動將持續到首輪公開註冊期結束。

加州全保的執行主任彼得李:我們正在舊金山中國城做,我們也在洛杉磯中國城做,我們會在全加州做,我們要確保達到所有說中文的加州人。

中文的註冊網站正在開發中,但不可能趕不上明年3月31日到期的首輪公開註冊。

新唐人記者周克、林鴻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