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惡村長下令渣土車堵路倒土 活埋多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净採访报导)近日關於武漢一花鳥市場與隔壁社區發生糾紛,致使當地中共村委王姓支書僱用卡車在花鳥市場門口傾倒渣土,甚至下令活埋阻擋倒土的商場員工,致使多名商場員工被活埋的事件引起網路熱議,據了解,目前仍有一名重傷者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湖北電視台報導,11月15日上午9點左右,位在武漢江岸區幸福村的「花鳥寵物大世界」門口,突然出現上百名手持木棍拿著高把刀子的不明人士。隨後,3輛滿載廢土的卡車抵達現場,準備把土倒在門口,試圖阻撓商場營業。

當天在現場的花鳥商場員工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透露,「在頭一天已經倒了渣土,當時我們工人阻止不了,第二天,我們跟他們說好話,讓他們不要倒在門口,他們根本不跟我們談。就把我們的人直接埋進去了,是他們村長致使的。」

17日,有大陸媒體電話連線到下令埋人村官,但是該人否認當時有人被埋。而且,幸福社區辦公室員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具體事情不清楚。

但是商場員工稱:「埋了有4、5個人,被兩車土倒下去埋了,其中有一個人傷的比較狠,現在還在醫院裡。他整個人都埋進去了,我們就先把他的頭拔出來了。現在下肢沒有知覺。」

據稱,花鳥商場是在2010年動工興建,而幸福社區主張商場土地屬社區所有,反對動工,導致雙方糾紛不斷。直到今年10月,由於社區強烈反對商場安裝遮陽棚,直接引發這場衝突。

據稱,當地的媒體、電視台、公安局警察都到過現場,但是事故當事人都已經跑了。而當地公安局的警察也都知道事故當事人都跑了。

據市場員工透露,今日要去鎮政府解決這個問題,結果怎樣,直至記者截稿時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