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SPA互抱 萌翻逾900萬人(視頻)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法國一位資深護士在網路上分享一套用SPA(水療)方式幫小寶寶洗澡的新方法,這段長約3分鐘的視頻自本月8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率已逾900萬人次。視頻顯示,這對雙胞胎在沐浴過程中擁抱對方,溫馨模樣讓人看了好感動。

這是這對龍鳳胎出生後第一次洗澡,護士羅謝爾(Sonia Rochel)為了讓小寶寶感覺更輕鬆自在,特地模擬了一個像是在媽媽子宮裡的環境,讓寶寶有一種處在母體內的安全感。

視頻顯示,護士小心翼翼地將這對雙胞胎放入特製小浴缸內,多數時間他們只有口鼻露出水面,水不時地灑到他們頭上,兩人雖緊閉雙目沉睡,卻互相依偎,看起來十分享受,其中一人還將手放在另一人的脖子上,充份展現互相依賴的手足之情,讓人看了很感動。

不過,護士強調,這種水療方式僅適合2個月以下的嬰兒,且須由專業人士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