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歐巴馬健保專題講座在即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歐巴馬的全民健保計劃在華人社區推行,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語言就是一關,紐約中華總商會將舉辦多場講座,幫助華人了解相關信息。

中華總商會介紹,首場講座將於11月20日下午3點在華埠包釐街33號孔子大廈交易廳舉行。屆時,親情健保公司等五家機構,將分別介紹各自擅長的主題,同時解答問題。首場講座後,計劃每隔兩週時間,由五家機構分別再辦專題講座,主題內容包括:白卡和兒童保健、個人可負擔健保計劃、僱主可負擔健保計劃、健保計劃導航員服務、退休計劃。

白卡和兒童保健(Medicaid and CHIP)/親情健保公司(Affinity Health Plan)李筠輝;個人可負擔健保計劃/Individual ACA/安保健保公司(Emblem Health)胡小青和陳書源;僱主可負擔健保計劃(Employer ACA)/聚寶財務保險公司繆玉榮;健保計劃導航員服務(Navigator)/華策會;退休計劃IRA/美林(Merrill Lynch)胡慈瑾。

後續講座時間可致電中華總商會或人力中心查詢。

電話:212-226-2795﹔212-571-169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