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公會介紹全球地產中介峰會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據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BERI)2012年的報告, 台灣整體投資環境名列全球第4,亞洲地區排名第2。近年來,台灣又大力振興房地產市場。11月12日,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Taiwan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Brokers) 訪問西聖蓋博谷房地產公會(WSGVAR, West San Gabriel Valley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介紹2014年4月在臺北舉辦的全球不動產高峰會。期望通過知識傳遞,資訊交流,區域商情互動,產品交易流通來促進參業長期發展。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代表介紹說,全球大型高峰會得到臺北市政府協辦,主講專家來自中國,新加坡,日本等等各個國家,故廣邀全球各地相關業者出席此盛會,創造更多商機。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對臺代表吳程遠:「我們透過美國房地產的平臺, 讓世界各地對於這個行業有熱情的人,能夠參與,同時他們也能透過這樣的合作,創造這麼多的連接,還有商機。」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會長李同榮:「希望透過我們的國際跟國際接觸以後,大家對於資金的流動,有一個很新的觀念,就是說在那個地方,那個時機點去投資甚麼樣的地產會比較好。」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會長李同榮 認為現在台灣的房地產稅很低,是美國的十分之一,所以台灣的投資成本比較低。雙方公會代表交換了禮物,並拍照留念。

西聖蓋博谷房地產公會會長Lee Leiberg 「我們很榮幸接待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彼此的關係在2009年就開始了。」

西聖蓋博谷房地產公會(West San Gabriel Valley Association of Realtors:WSGVAR)成立近88年,服務的華人區域包括蒙特利公園市、聖蓋博市、羅斯密市、天普市以及阿罕布拉市共五個城市, 有大約2600名房地產經紀人。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