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11月1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今日大紐約】11月12日完整版

提要
千輛五區出租車運行 紐約擬增加
華人金行多次被劫 警方尋找知情人
紐約警察出手 跳橋男驚險獲救
11-12-13美國湧現結婚潮
【老外看中國】神探狄仁傑 中國版「福爾摩斯」

千輛五區出租車運行 紐約擬增加

您也許已經在皇后區和布朗士看到綠顏色的出租車了。這種在曼哈頓北部和其他四個區行駛的出租車方便居民,效益不錯,所以紐約市準備增加這種車的數量。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今年夏天,綠色出租車開始上路。彭博市長今天宣佈,現在已經有一千多輛在行駛。這是個重要舉措,紐約市計劃,三年內要投放1萬8千輛。

紐約市長彭博:「可以說這個秋天,紐約最火的顏色就是蘋果綠。」

今年夏天推出這種在其他各個區行駛的出租車之前,在曼哈頓以外揮手叫出租很難。

紐約市長彭博:長久以來,紐約五個區有四個半打不到車,現在好了。

黃顏色的出租車不願有這樣的競爭,所以彭博實現這個計劃並不容易。

紐約市長彭博:「給紐約各個區爭取出租車服務,已經努力了40年。特殊利益擋在那裏。本屆政府下決心付諸實施。」

彭博為此花費了10年,也是在他即將離任才得以實現。這些綠色出租與黃顏色的沒甚麼差別,只是運行地點不同。曼哈頓西側以110街為界,東側以96街為界,往南還是黃顏色出租車的天下。在北部及其他各區都可以叫綠色出租。

紐約市9萬坐輪椅的人也可以使用。

市長辦公室殘疾人項目專員維克多•卡利斯:「殘疾人乘坐也很方便。」

五區出租車有20%的牌照發給方便殘疾人使用的這樣的車型。現在紐約街頭有1千零15輛綠色出租車,今年發出6千個牌照,很快就會有更多上路。

紐約市長彭博:「五區出租車司機掙錢了,方便了居民,工作環境不錯,不用偷偷摸摸的非法載客,這樣對所有人都安全。」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華人金行多次被劫 警方尋找知情人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華人金行頻頻被劫,嫌犯多為西班牙裔。最近警方公布了嫌犯照片,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自九月份以來,紐約的華埠、布魯克林、皇后區至少四家華人珠寶店被搶。警方最近公布了嫌犯照片和影片,嫌犯多為西班牙裔,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

東百老匯街66號天源珠寶的李女士自八月以來被劫三次,10月18日最後一次劫案到現在還沒有破案,除了兩萬多塊的經濟損失,每天擔驚受怕的做生意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天源珠寶李碧雲:不僅僅是為了金錢,而且也有生命的不安全(因素),所以我呼籲那些警察和民選官員來幫忙儘快抓掉這一夥人。

對於頻發的劫案,周圍商戶也多有顧慮:春興珠寶吳經理及時被打劫的店也離第五分局很近,但是那些賊還是照來打劫,生命財產全部都很危險的。

為了改善唐人街的治安環境,讓更多華人商家能安心做生意,珠寶行業主們希望增設警區能加強巡邏

天源珠寶李碧雲:我們唐人街有非常多的金店,他們也都希望有一個警區在這裡,有個警區的話如果說有人不懂得英文,他也可以去找警察。

春興珠寶吳經理:因為這條街是珠寶街,所以派人來巡邏是對治安很有幫助。

除了主動安裝監控和保安措施。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幫助破案也很重要。知情者可以登陸制止犯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撥打熱線電話(800)577-TIPS(8477)以及發送手機短信。用以上方法不需報姓名、電話不錄音不追蹤,不查身份不用出庭。能最大限度的保證知情者的安全。希望知情者儘快與警方聯繫,制止此類犯罪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華紐約報導

「我有話說」華人金店頻遭搶 治安是否令人擔憂

近期,紐約的華人金行頻頻被搶,治安堪憂,華人怎樣反應呢?來看今天的「我有話說」。

1) 華人金店頻遭搶 治安是否令人擔憂?
2) 發現危險 如何應對?

超級碗捐衣活動 局長凱利令人欲破記錄

今天,紐約警察局長凱利,出席了志願者組織New York Cares,和超級碗主辦委員會等,共同開啓的捐冬衣活動,他說,紐約警局去年收集到超過12萬的禦寒大衣,爭取今年要打破去年的記錄。請看報導。

11月12號一大早,紐約下起了雨夾雪,使氣溫驟降,人們感到了陣陣寒意。不過幸運的是呢,紐約有名的志願者組織"New York Cares",恰巧於今天舉行了"New York Coat Drive"的活動,就是向那些貧困人士發放禦寒的大衣。本屆活動由超級碗的主辦方贊助,並且警察局長凱利也參加了今天的啓動儀式,並在儀式上發表了講話。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去年記錄,我確信我們去年收集了123,000件冬衣。我們目標如此,今年我們希望收集到超多的冬衣。

1989年以來,New York Cares的捐冬衣活動已經給160萬有需求的紐約人配給了冬衣。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需要您幫助,我們需要每個人幫助,我們號召人們捐出新的或半新的冬衣給那些需要的人。

今年的捐冬衣活動由New York Cares 和 Jersey Cares 等共同舉辦,並由著名的超級碗主辦委員會出面贊助。

紐約和新澤西超級碗主辦委員會主席Al Kelly:留些東西給那些有需求的年輕人
是件超好的工程,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參與的一員。

New York Cares執行總監 Gary Bagley:這些冬衣給很多不同的人,很多是無家可歸的人,還有很多是低收入上班族。

從即日起,一直到明年2月7號,活動會一直持續。在紐約市,捐冬衣非常容易,市內五區有幾百處捐冬衣的地點,比如曼哈頓的Penn Station, 港務局客運站,12月在大中央車站,還包括所有紐約警局等等,而這些地點通常是全天開放。您可以登入網站 newyorkcares.org 查詢如何捐冬衣的詳細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紐約警察出手 跳橋男驚險獲救

星期一上午,警方接到911電話,說有人要從維拉薩諾大橋跳下去。警方出動多人,使用多條繩索才把不斷掙扎的這名男子救上來。從警方公布的錄像中,可以看到當時的場面。

這名男子開車到連接史坦頓島和布魯克林的維拉薩諾大橋上層,然後把車丟在橋上,開著緊急燈,自己爬到橋樑外側,手抓著鋼纜。

警方說,他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無法養家而輕生。一名警官在現場跟他說話,吸引他的注意力,另外幾名警察從後面帶著繩索接近他。

警方繼續保持對話。過了一段時間,判斷他準備要跳的時候,後面的警察迅速出手抓住他。這名男子在原地抱住鋼纜不肯順從。三名警察還是用繩索把他拴牢。

最終拉回到橋面上,急救車將他送往史坦頓島的醫院。

風姿綽約耀年華 老年時裝賽在即

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認真學起舞臺步。這裡60歲以上的老人,要穿上自己購買或設計服裝,走上舞臺,一展風姿。這就是由康怡家庭護理、中美醫師協會連同美東聯成公所,共同為老人們舉辦的時裝秀比賽。

比賽要求60歲以上的耆老,自備服裝,男女不限,居住在紐約市。比賽分禮服組和時裝組,最高獲獎金額是300美元。報名截止日期是12月5號。所有參賽者將有機會參加美容化妝、服飾和舞臺風範的專業培訓。

初賽和決賽將分別於12月6號和明年1月10號在華埠舉行。有意者可到聯成公所和中美護健活動中心報名。

初賽 2013年12月6日 2pm
中美護健活動中心
曼哈頓中國城伊麗莎白街40號

決賽 2014年1月10日 2pm
中華公所禮堂
曼哈頓中國城勿街62號

美東聯成公所
曼哈頓中國城勿街49號

報名電話:
Shirley 917-584-5800
Sue 917-538-2867

紐約僑界紀念孫中山誕辰147年

11月12日下午,紐約僑界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了紀念孫中山誕辰147週年獻花活動。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範國樞、組長周進忠、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副主任李偉農、中華公所代表以及中華公所屬下40多個僑團代表與會獻花、三鞠躬。

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出生於1866年11月12日。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最推翻滿清政府,建立了中華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公所每年都主辦慶祝、獻花活動,紀念這位偉人的豐功偉績,並世代繼承孫中山先生的民族、民權、民生的三民主義。

南海順德同鄉會慶祝成立80週年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11月11日晚在華埠舉行晚宴慶祝成立80 週年, 精彩的舞獅節目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

同鄉會主席李瑞生介紹,南海順德同鄉會成立於1933年,80年來,鄉親們在這裡互相扶持,共度難關,走到今天。該會所一直秉承敬老育幼、培育英才的中華文化傳統,這次特別為華策會人瑞老人中心、華埠兒童培護中心、紐約華僑學校捐善款。

成功競選連任的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和顧雅明,也讚揚該同鄉會為社區做出的貢獻,頒發褒獎。出席慶祝晚宴的還有紐約僑界僑領、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官員等近600名嘉賓濟濟一 堂,同慶同賀。

美報告﹕中國在美留學人數創新高

美國國際教育學院(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和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部日前發表一份報告,顯示在美國各大學院校留學的國際生人數過去一學年創下歷史新高,而大量中國留學生的湧入是重要的推動因素。請看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外國留學生過去一年為美國帶來超過247億美元的經濟收入,而中國是在美留學人數最多的國家。

據報告統計,2012∼2013學年,共計近82萬名國際學生到美國留學,其中23萬5千名來自中國,佔國際學生總數的29%。其次是印度、韓國和沙特阿拉伯。這一數字創下歷史新高,比前一年增加了7%。

美國務院文教事務助理國務卿Evan M. Ryan:「雖然這個數字很大,但這只佔美國所有在冊學生的4%,所以還有很大的增長潛力。」

據美國國務院的統計,過去十年中(2002年∼2012年),美國簽發給中國大陸居民的留學簽證數量從2.2萬增加到18.9萬,翻了三番還不止。超過4000所的美國大專院校成為中國留學生的申請目標。

國際教育學院副總裁Rajika Bhandari:「這提供了中國學生多樣化的院校,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也是因為美國的高等教育質量非常著名。」

除了到美國高等院校就讀外,中國高中生出國留學人數也在快速增長。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2011年,僅高中生出國學習人數就高達7.68萬,佔當年出國總留學人數的22.6%。

越來越多富有的中國家庭把孩子送到美國留學,不僅為了讀書也有移民的目的,他們都希望能讓孩子脫離中國的環境,未來能在美國發展。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紐約世貿新樓被認定全美最高

紐約新建的世貿一號樓終於被認定為全美最高的建築。一個由各國建築師組成的30人委員會,經過衡量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廈和世貿大樓之後,星期二宣佈,承認世貿新樓頂上的塔尖也可以算在內,因此成為全美最高。

算上408英尺高的塔尖,世貿新樓總高度1776英尺,紀念美國1776年誕生。不算塔尖是1368英尺,就是從前世貿中心的高度。

颱風肆虐菲律賓 現金捐助更有效

最近幾天,全美都在關注著受颱風重創的菲律賓災情。紐約的許多愛心人士都想為賑災做些貢獻,來看記者的報導。

歷史上最強的颱風之一——「海燕」重創菲律賓後,造成至少1萬人死亡,1千1百萬人受到影響。而無漏偏逢連夜雨,低氣壓所帶來的大雨,更讓流離失所的災民無處可躲。

菲律賓大使館駐紐約總領事 Mario Lopez de Leon:救援工作真正困難的地方,不是拿到食物和水,而是需要很多設備。

為了協助菲律賓警方為災民提供物資和救護,美國派遣了航母和5千餘士兵,聯合國及其他國家也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聯合國人道事務主管Valerie Amos:我很高興地宣佈,聯合國將提供2千5百萬美元的資金,這是從應急基金中撥出的賑災款。

面對百年不遇的颱風侵襲,紐約的菲律賓華僑也表現出了與故鄉人同舟共濟的決心,紛紛慷慨相助。

菲律賓大使館駐紐約總領事Mario Lopez de Leon:在紐約五個區的8萬菲律賓僑民,我相信他們都願意出來相助。

不過,大使也呼籲,市民不要盲目捐贈非必需品,以現金捐助更能提高救援分配的效率。

近年在全球各地,重大災害頻發,讓人們心生忐忑,也不由地讓人反思,人類對於自然的破壞,是否會導致越發嚴重的後果。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電動滑板在紐約被禁

紐約11月11號出臺的法律規定,電動滑板(scooter)、包括電單車等電動或汽油驅動的輕便交通工具,不能在紐約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登記,而且禁止在紐約市銷售和租用電動滑板。違者不僅按違反交通規則處理,還可能罰款1千美元,一年內再犯罰款2千美元。當然殘疾人的電動輪椅不算在內。

11-12-13美國湧現結婚潮

如果你看一下日曆,會發現今天的日子很特別,按照美國通常的日期寫法,今天的日期寫成11-12-13,這吸引了很多人選擇在今天登記結婚。請看本臺記者郝莉的報導。

不論這是否有甚麼特殊意義,或者只是一個容易記住的日子,很多伴侶選擇在今天 11/12/13結婚。

曼哈頓大衛婚紗店助理經理莎拉•穆西洛:「我們的確看到在本週中間結婚的人增加,特別今天是11/12/13,新娘們對於這樣序列的日期感到很興奮。」

即使是星期二,大衛婚紗店這樣全美國範圍的連鎖店,已經有3000多名新娘在這一天登記結婚。這是去年同一天登記數字的7倍。僅僅在曼哈頓分店,就有大約100名新娘在今天登記結婚,這是平時週末登記的數量。

曼哈頓大衛婚紗店助理經理莎拉•穆西洛:「這很有意思,因為新娘必須把家人和朋友召集在一起,而且在星期二舉行婚禮派對,這是人們通常的工作日。」

有些情侶喜歡這個日子,是因為這樣連續數字的日期很難得,也有人喜歡這樣的數字容易記住。

艾柯•侯賽因:「我很喜歡,我覺得很浪漫。我是在12月結婚的。如果我知道有這樣的獨特日子,我很想改到這樣的日子。」

但是對於一些人,無論婚禮在甚麼日期,那天都是重要的日子。

肯德拉•阿倫比:「我不在乎。我不覺得日期有甚麼,還要考慮其他事情。」

雷蒙德•楊:「對我無所謂,只是另一個日子而已。」

蘇珊:「我不知道。也取決於這樣有甚麼便利。如果是11/11/11這樣的日子很棒。」

所以今天對於要結婚的美國人很重要,是結婚的吉日,但是在中國,相反的原因讓昨天11月11日成了重要日子,被稱為光棍節,是所有單身者慶祝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紐約市嘗試地鐵站化妝品銷售亭

紐約市生活匆忙,早上出門忘記帶口紅或睫毛膏怎麼辦?現在路過曼哈頓布萊恩特公園的地鐵乘客可以到一臺智能售貨機臨時購買一支。

愛美的紐約市民現在可以在地鐵站內,也就是上下班的路上,買到化妝品了。我現在就在七號線的Bryant Park車站內,而我的身後就是一臺電子銷售亭。 這個銷售亭可以根據購買者衣服的顏色推薦幾款最適合他們的化妝品。讓我們去試一試吧。

這臺智能售貨機上週一剛剛開張,是紐約地鐵的第一臺。甘迺迪機場從09年開始就已經有類似的化妝品售貨機了。

購買化妝品要需從售貨機的最左面類似鏡子的屏幕開始。屏幕上方的攝像頭將掃瞄使用者以確定衣服的顏色。機器將顯示註冊的顏色,使用者可以選擇與衣服顏色相匹配或衝突的化妝品。售貨機會推薦四個產品,包括唇彩,指甲油,眼影,和睫毛膏。使用者可以選擇當場購買一個或多個產品,或把推薦的產品發送的到電子郵箱。

機器雖然使用方便,但是識別顏色的能力不是很可靠。有時同一服裝會產生不同的顏色,有時攝像頭不能識別明顯突出的顏色。化妝品價錢和藥妝店一致。

這種售貨亭是由歐萊雅和大都會運輸局共同開展的一個試點項目,開放到12月30日,然後大都會運輸局將決定是否將擴展該項目。如果這一項目被採納,我們可能會在紐約各地鐵站看到更多的零售亭。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賞奢華珠寶 品味貴氣鍍金時代

紐約市博物館即將展出19世紀上流社會奢華的裝飾藝術和珠寶,主題為「鍍金時代」,隨記者承懿去先睹為快。

19世紀晚期號稱美國的鍍金時代,這一階段誕生了許多大型壟斷公司,也成就了許多大富翁,他們的衣著服飾就像我身後畫中的人物一樣雍容華貴,他們的裝飾珠寶奢華考究,可謂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紐約市博物館鍍金時代的展廳以紫色絨布壁紙,19世紀的油畫以及鍍金裝飾,來復原當時的奢華。

策展人艾爾波特:「那是紐約歷史上重要的轉變期,在紐約成為文化之都前。」

策展人希望年輕一代有機會了解鍍金時代的紐約。

策展人艾爾波特:「我們生活在另一個鍍金時代,紐約正經歷另一個鍍金時代就像這個,希望大家有共鳴。」

展廳中陳列著蒂凡尼鑲滿鑽石的手鏈頭冠,復古的香水瓶子和挂飾。還有各種華麗的生活用品。

博物館講解員菲利斯•麥格絲:「那個時代每位女士都帶手套,大部分手臂都以手套蓋住,而且要用力把手伸進去。」

菲利斯認為,通過飾品可以了解佩戴他的人物,以及那個時代的生活方式。

博物館講解員菲利斯•麥格絲:「看到他們擁有的東西能了解更多,通過衣服你能知道他的高度,衣服不會撒謊,很高興聽到人們問他真的這麼矮麼。」

展覽從明天開始在紐約市博物館展出,展期一年。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老外看中國】神探狄仁傑 中國版「福爾摩斯」

由香港導演徐克執導的電影版狄仁傑日前推出續集,我們的老外郝毅博又是怎麼看的呢?請看本週的《老外看中國》。

Hello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老外看中國,我是郝毅博,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前陣子剛上映的電影「狄仁傑」。這部中國版的福爾摩斯目前出了兩集:「通天神探」和「神都龍王」,分別由劉德華和趙又廷飾演不同時期的狄仁傑。

在劇情的時間順序上,這部電影和「Godfather」一樣,都是第一集講比較後面的故事,然後第2集有點像前傳的感覺,不過狄仁傑有一點和教父非常不同的是,馬的功能在兩部電影裡差很多,大家看看這個教父的經典畫面,教父為了威脅人,把馬頭砍下來放在他床上。

在狄仁杰里馬的工作就正常多了,除了偶爾成為破案關鍵外,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做為當時的主要交通工具,不過由於唐朝沒有紅綠燈,所以發生這種相撞的意外也是難免的。不過和戲裡的鳥比起來,馬真的就幸運多了,鳥在神都龍王裡除了被箭射、被怪物吃,沒事還會自燃,變成烤小鳥。

當然大家知道徐克因為第一集而拿到了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導演,那第2集這種東方版好萊塢大片的氣勢也是非常明顯的,大家看一下神都龍王這款帥氣的海報,再和這幾款好萊塢電影海報比較一下,是不是有點類似?那這款打海怪的海報,和CLASH OF TITANS的相似度就真的是非常高了。

神都龍王也算是華語片少見的怪獸類型電影,電影裡打怪獸的方式也非常獨特,拿西方電影來說,在THOR裡,這個可能是WORLD GYM金卡會員的雷神靠的是他的槌子﹔Pacific Rim則是打造了可以拿船亂戳怪獸的超大機器人﹔剛剛提到的CLASH OF TITANS,打怪的是天神Zeus半人半神的兒子,而且還要戴著蛇女Medusa的人頭。狄仁傑呢?先派剪完頭髮的蘭陵王騎著可以潛水的RODY找機會射瞎怪物的眼睛,再餵牠一堆有毒的黑心小魚乾,最後只要拿著沙漏在旁邊等著牠掛掉就好。

大家說說看,天朝人是不是優秀?在角色方面,我滿喜歡狄仁傑這個角色,他和西方版的福爾摩斯比較不一樣,他比較不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不會用老人家完全跟不上的速度推理,當然,偶爾還是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另外我滿高興的是,華仔這次演的Detective,終於不再貪污了。

趙又廷演的年輕版狄仁傑,動作場面和痞子英雄比起來相對比較少,大家可能會注意到的是,他除了會和JAMES BOND一樣,耍酷和漂亮女生自我介紹外,就是他在第2集裡表現的這個新技能,讀唇語,其實我覺得這才是他真正被大理寺錄取的原因,因為在那個沒有監聽設備的年代。大家說說看,這個狄仁傑是不是個人才?

那電影裡除了這個沒事喜歡摸摸自己小鬍子的神探外,一樣有一些很有特色的角色:首先是這個看起來比Queen Amidala年紀大20歲左右的武則天,我必須跟大家說的是,中國版的Merkel真的不好當,除了經常給人出家庭作業,還有完全不能變老以外,我覺得她可能有在看我們的節目,之前有跟大家說過中國戲裡最喜歡讓人家中毒,大家看看,她是不是謹慎多了?

接著這個角色也非常有意思,是由演出蘭陵王爆紅的馮紹峰扮演的尉遲真金,基本上這個染頭髮戴變色片的唐朝公務員除了喜歡玩溜溜球,不喜歡從門走出去外,也負責了片子裡大部分的打鬥場面,大家可以看到他比Bruce Willis還強的跳躍能力,也可以變成人肉彈弓,還可以像做出Matrix裡面的閃躲動作。他在這部電影實在有夠忙,有時候忙到兩把劍都不夠用,會和海賊王的索隆一樣變成三刀流。不過我有點疑惑的是,他的字怎麼比我還潦草啊?而且為甚麼他出場的時候,都喜歡這樣腿張開開的,好像在衝浪的感覺。不過他偶爾也會說出這種超有哲理的話。

另外除了這個在第一集裡出現,防曬功夫超強的裴東來外,沙陀忠這個角兩集都有出現,在第一集裡大家只知道他是狄仁傑的老朋友,有被政治迫害過。不過在神都龍王裡大家就發現他原來是個醫生,是的,像福爾摩斯和華生一樣,偵探和醫生的組合,等一下,這個小鬍子還真的扮成福爾摩斯啊!

另外在場景部分,電影裡除了運用很多廣角的鏡頭展現大唐的輝煌氣勢外,我也發現很多場景好像日本風格挺濃的,特別是這個場景,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到了宮崎駿的神隱少女?

當然,做為中國最強盛的朝代之一,看到有羅馬人、中國版的自由女神像,或是看起來像LED燈的照明裝置,我想大家都不會太驚訝,不過看到裡面竟然出現了這個台灣很常見的飲料店,我就吃驚了,我想跟導演說,我比較喜歡橘子工坊的百香果QQ啦!

那我也從這部片的武打場面感覺到,翻轉好像是中國功夫很重要的一個訣竅,而且翻轉的時候,你就是必須和MI-2里的阿湯哥一樣,忘記兩點之間最近的距離是直線,同時大家也可以發現,不管是流川楓還是Michael Jordan的滯空能力,都和這群高手們差很多。

不過我們同事告訴我,真正最經典的翻劍旋轉畫面其實是這個。頭是不是有點昏了?說了這麼多,最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其實我覺得狄仁傑這兩集電影。第一集已經非常成功的塑造出這種中國式的武俠推理奇幻電影,那第二集又另外嚐試打造出一種年輕人的組合,其實滿有發展潛力的。未來如果能加進一個常駐的大魔頭,像Sherlock Holmes和Moriarty一樣。畢竟神都龍王裡的這個反派,雖然可以像GI JOE裡面的忍者一樣攀岩,不過他額頭的皺紋實在有點太不自然了?開玩笑的,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到我的Facebook、Youtube,或是最近新開的微博分享你們看了這部電影的心得,我們下次再見!

11月12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州明天的天氣:

Newark紐華克41 30 晴
Manhattan曼哈頓 40 33 晴
Albany奧本尼36 25 晴
Island 長島 41 29 晴

紐約市未來7天的天氣:

最高 最低
週三 40 33 晴
週四 49 39 晴
週五 56 46 晴時多雲
週六 56 43 晴時多雲
週日 54 50 多雲
週一 59 50 小雨
週二 55 36 雨

明天美國各地天氣: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87° 57°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73° 50°
Houston-休士頓 晴 58° 39°
Chicago-芝加哥 晴 41° 30°
Miami-邁阿密 雷雨 77° 68°
Atlanta-亞特蘭大 晴 50° 27°
Vancouver 溫哥華 局部多雲 50° 44°
Toronto 多倫多 局部多雲 37° 30°
Washington-華盛頓 晴 40° 32°
Boston-波士頓 晴 39° 27°
Philadelphia-費城 晴 43° 28°
Hawaii 夏威夷 局部多雲 83° 68°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77° 52°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83° 59°
St. Louis 晴 48 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