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會場揭秘:隸屬軍方 只挑少女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中共三中全會於12日結束,會議期間京西賓館更是戒備森嚴,大批武警、特警及便衣來回巡邏。13日已恢復平靜,有評論認為,從不對外開放的京西賓館是中共最隱秘的選擇,就連服務員都是經過政治審查,且樣貌較好的年輕女子。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文章認為,在人民大會堂、釣魚台國賓館等以往的禁區都已可以買票參觀時,三中全會選擇最隱秘的從不對外開放的京西賓館 並不令人意外。

京西賓館坐落在北京西長安街,隸屬於中共軍委總參謀部,現任總參謀長是胡錦濤的心腹房峰輝。

賓館的三座大樓內處處有軍人執勤,會議期間則直接由中央警備局負責安保。

三中全會期間,附近禁止行人和車輛行駛,據稱,有記者試圖在京西賓館附近拍照,剛一停留就被身邊的武警和便衣包圍警告。

報導指,京西賓館的服務員至今仍然要經過嚴格的政治審查,必須是經過省領導的親自推薦,政審合格的16至18歲女性,才能聘上餐廳、客房服務員。

面試中,相貌、身高和皮膚都是重中之重,且會被再三強調保密紀律。

報導還透露,賓館的餐飲保證每道涼菜事先經過化驗,而且八大菜系無所不精,聞名遐邇,特色菜能吃到的人不多,但每一位都讓人讚不絕口。每天光主食都有18種,所有菜品保證三天沒有一樣重複。

賓館極其重視安全保密,主要接待中共高層、軍隊高級領導,並設有中共主要領導人套房,是中共中央軍委、國務院舉行高規格大型重要會議的場所。

中共三中全會出現詭異現象

中共十八界三中全會出現歷屆所沒有的一詭異現象,中共這次會議期間沒有鏡頭和視頻出現在央視新聞,甚至連大會的文字報導都沒有;被外界質疑是歷屆會議所沒有的一個現象。

11月9日至12日,中共在北京召開三中全會,會議第一天結束到深夜,官方媒體沒有就這次會議有關的內容向外透露。

三中全會第一階段是閉門會議,接著是分組討論。頗不尋常的是,央視等媒體照例的特別節目也取消了,沒有任何進展和會議內容披露,這與會前的高調放風形成奇特對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