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素里皇家騎警尋 著火汽油麵包車嫌犯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星期日下午,加拿大素里市發生了一起麵包車肇事司機逃逸事故,事故發生後,麵包車隨繼引起大火。警方懷疑,這與汽油的黑市倒賣相關。請看報導。

素里市皇家騎警正在尋找這輛白色麵包車的司機,因為車內有大量汽油,懷疑用於二次倒賣。這輛車昨晚涉入一起交通碰撞事故,司機在汽車著火前逃跑。但在他逃離現場時,有目擊者曾追趕他,並看到了司機的長相。

目擊者Paula:“他是亞洲人,大概在18-20歲。他臉上沒甚麼特徵,沒有戴眼鏡,他穿淺色衣服。100-150磅。”

Paula說嫌疑人其中一只手被燒傷。就在上個月,一輛麵包車裝載上百升汽油撞在Oak街上一戶居民屋牆上。之後,有兩位司機因為有改裝車載油桶被捕。這次事故讓火警方面更加警覺。

素里消防局局長Steve Zecchel:“任何時候如果車上有非法的油桶裝有汽油,就是個問題。”

通常倒賣汽油的麵包車用偷來的信用卡加油,當加油金額超過500加元,就非常可疑,通常這也是他們被捕的原因。這類案件的危險在於,大量的汽油將汽車變成了可移動炸彈。警方希望公眾提供嫌犯的線索。

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