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三中全會套話 專家:中共經改撞牆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中共三中全會閉幕,中共套話充斥下,外媒分析,中國經濟是頂到了天花板。來臺訪問的中國經濟問題專家、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週一接受央廣對華節目專訪,謝田表示,中共是撞上了經濟難牆,但領導人仍然不願意讓百姓知道真相。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可能叫『撞難牆』,可能挺好的。」

當外媒評論中共專制天花板,讓中國經濟挺不起腰桿時,經濟學者謝田說,中共決策者都知道經濟撞上了難牆,但是不願對百姓誠實;三中全會,習近平還是搬出了中共套話應付。

節目主持人楊憲宏 VS•經濟學者謝田:「……也不能用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後的歷史……,念完頭都昏了,不曉得在講甚麼,怎麼可以有這種句子啊?」「這就是黨文化」「黨文化是吧」「黨文化,他想說的就是,說白了,就是,它就是想維護它的統治,我還要繼續當我的流氓,你還要繼續當我的臣民,就是這樣。」「說你就是繼續被我管這樣……,那誰理啊!」

中共領導下,中國錢荒、地方債、大量鬼城、以及造假數據充斥,怎麼解決?三中全會沒答案,習近平拋出了這一句。

節目主持人楊憲宏 VS•經濟學者謝田:「要啃難啃的……硬骨頭,唉,他們這種話,我……」「他實際上碰到了一個非常,非常解決不了的問題,這是反映了現實,(反映現實),就是為了拖一天、混一天,(所以他非常清楚,這個黨在崩潰之中),在崩潰之中。」「李克強嘛,他對美國人承認他都是假的,我說李克強博士,請公布真實的數據,他看來不敢,(他也做不到),他做不到,(所以這是虛無嘛),但是,還在繼續出版,繼續公布這些假的數據。」

公布真數據,仍是中共不可能的任務;三中全會落幕,謝田說,接下來四中、五中,中共慣例是處理權鬥,百姓期盼的經濟轉機,只會再次換來官方套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