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冰毒當飲料喝 英男喪命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英國一名55歲男子迪亞斯(Romano Dias),在喝了女兒給他的飲料後不幸喪命,原來該飲料是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俗稱冰毒),並非外包裝所標示的保健飲料。

據了解,迪亞斯住在倫敦的女兒凱蒂(Katee),3年多前收到裝著這瓶飲料的包裹,包裹地址正確,但收件人不是凱蒂。她把包裹帶回家,等了6個月一直沒有人來拿,之後她打開包裹,發現了這瓶「致命」飲品。又過了很久,她才把這瓶飲料交給父親。

迪亞斯太太度爾森(Debra Dulson)表示,狄亞斯打開飲料,發現瓶蓋下有軟木塞,喝了一口後表示,味道很「糟糕」,之後說喉嚨有灼熱感。

這瓶飲料外包裝雖標示為保健飲料,但專家分析後發現,瓶內裝著價值3萬4,000英鎊的純甲基安非他命。由於包裹外包裝已被銷毀,使警方調查變得難上加難。

警方研判,包裹寄送者應該是一名毒販,企圖以飲料瓶作為掩護,將毒品輸入英國,不料卻寄到迪亞斯女兒的家,意外釀成這起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