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邀老兵節 祥和氛圍引矚目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在紐約老兵節遊行中,有一支特別引人注目的華人團體。他們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從2004年起,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受邀參加紐約的老兵節遊行。一起來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在今天的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方隊顯得格外祥和又充滿朝氣。在過去的14年間,他們用和平的方式傳播真相,制止迫害。這種堅韌與頑強,與老兵節的精神相得益彰。

祥和的功法示範,優雅的漢服展示,以及喜氣洋洋的舞獅和腰鼓,讓壓軸出場的法輪功方正引來萬眾矚目。

遊行觀眾克麗絲:“我看到了非常美好的東西 很受感動。”

法輪功修煉者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其中不乏在美國軍隊服役的軍人。

法輪功遊行組織者虞先生:“特別像在美國的特種部隊也有人在修煉法輪功。”

但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仍在經受著當局的迫害,無法享受民主國家的信仰自由。

法輪功修煉者小惠:“希望美國民眾能更好地知道法輪功真相希望我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美國民眾。”

遊行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結束,也讓人們更加珍惜從戰火中得來不易的和平。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