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訪民約10萬 兒童舉槍率眾呼反腐口號(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中共三中全會開幕以來,儘管中共當局維穩升級,驅趕拘捕訪民,但今天(11日)網上曝出,北京超多訪民示威,連兒童也舉槍率眾呼反腐口號:「鄉親們和我一起打倒貪官,打倒腐敗,我們要人權,我們要民生!」另據六四天網報導說,北京信訪窗口訪民總數超10萬人。

六四天網報導,今天(11日)下午15:39:53,上海維權人士沈利達:【上海沈利達行政拘留期滿 眾人迎接】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北京信訪窗口訪民總數超10萬。

來電稱,今天是2O13年11月11曰上午,占具全球人口六分之一的中國人的大事件,舉世睹目的三中全會在京召,我們作為中國公民的上訪冤民有幸見證了。在北京永定門三辦門前發生了讓世界為之震驚的規模之龐大、人數之眾多都是史無前例的冤民上訪【中國訪民正從維權者轉為民主人權法制最主要推動者】。

沈利達來電還說:粗略估計全天人數約五萬,在京訪民在各個信訪窗口人數約十萬之眾,堪稱可能打破吉尼斯記錄,我們上海訪民在久敬庄的人數超過千人。

沈利達還稱,在北京有好多信訪窗口,不是光只有三辦,我們只在三辦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所以只會大於十萬,這不用質疑的。

本台記者同時獲知,今日(11月11日)上午,上海訪民嚴燕文、石萍、孔令珍、孫紅箏再次到北京西站打敏感橫幅:「三中全會開了三天在京數萬訪民被抓被關」;「要求官員公佈財產」;又被抓派出所。

這是他們自三中全會召開3天以來,天天打敏感橫幅,天天被抓的第3次。前兩次被關久敬莊後都是乘混亂之際逃離,還受了點輕傷;這次不知還會不會這麼幸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