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透露美麗的祕訣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剛剛加冕第62屆世界環球小姐的委內瑞拉美女瑪麗亞·加夫列拉·艾斯勒(Maria Gabriela Isler),星期天身穿價值百萬美元的泳裝出席記者會,並吐露了她擁有美麗的祕訣,讓我們來看一看。

記者會上,艾斯勒身穿由義大利名牌Yamamay手工製作的鑲有鑽石,綠寶石和紅寶石的泳裝,大方擺出姿態,供與會者拍照。

世界環球小姐艾斯勒:「首先很高興和大家分享我作為環球小姐的第一天。 我很榮幸身穿這件價值百萬美元的泳裝,因為它的設計非常簡潔而且非常典雅。」

隨後艾斯勒透露了她獲得美麗的祕訣:「我是一個簡單的女人,非常普通,總是微笑,和我的家人,和我的狗…去年作為委內瑞拉小姐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是一個簡單的女孩,我僅僅是要享受樂趣,享受時光,我要告訴你美麗的秘密,我知道最好的秘密就是發自內心的微笑,你能記得你所有的童年時光,用你的心和眼睛微笑,這就是最好的秘密,女人擁有的最好的裝飾品是微笑。」

在11月9號莫斯科舉辦的62屆環球小姐總決賽上,艾斯勒擊敗來自全球各地的85名佳麗,獲得「環球小姐」桂冠,這也是盛產美女的委內瑞拉第7次此獲此殊榮。全球10億觀眾通過電視直播管看了這次總決賽。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