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墓碑中掉出的求救信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新聞週刊(396)11月7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了記者Steven Jiang的長篇報導《來自中國勞教所的萬聖節「SOS」真實而恐怖》。這則報導講述了一個甚麼故事,我們去看一看。

去年萬聖節前,美國俄勒岡居民朱麗葉•凱斯打開之前購買的萬聖節裝飾物,在一塊墓碑裝飾品夾層中,意外發現了一封來自於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者的求救信。信中披露,馬三家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受到酷刑折磨,非人虐待,並且被強迫長時間勞動等。美國的《俄勒岡人報》於12月23號報導了這一事件,震驚的朱麗葉還把求救信貼上自己的臉書,引發世界主流媒體和民眾的廣泛關注。

這封英語夾雜著中文詞彙的信一開頭就請求:「如果你偶然間購買了這個產品,請幫忙轉送這封信給世界人權組織。這裏處在中共政府迫害之下的數千人將永遠感謝並記住您。」

信中說,這個墳墓包是在瀋陽馬三家勞教所二所八大隊製造的。那裏的人被迫一天工作15小時,沒有節假日,動不動就遭到酷刑折磨,打罵體罰虐待,而且幾乎沒有收入。

信裡最後一段說,那裏關押的都是被非法判刑1到3年的人,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迫害。

《紐約時報》今年6月曾報導,在一次探討中國勞教所的採訪中,一名47歲的張姓男子、前馬三家勞教所勞教人員自稱是該信的作者。這個人住在北京,是「法輪功」的練習者。他說,那是他在兩年服刑期間秘密寫下的20封信中的一封。隨後,他把這些信藏入萬聖節產品中,這些產品的英文包裝表明它們似乎會被運往西方國家。

張先生:「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幻想過其中一些信在海外被發現,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只得放棄了希望,不再去想了。」

他要求只能說他姓張,原因是害怕中共當局報復。

經過幾個月的尋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steven jiang在北京採訪到了求救信的作者張先生。

張先生雖然從勞教所被釋放,但擔心被再次關押,CNN必須隱瞞他的身份,他才可以進行他的第一次電視採訪。

他告訴CNN,自己因為修煉法輪功,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被抓捕。張先生細數自己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毆打、剝奪睡眠,以及各種酷刑。

張先生說,他一共寫了20封類似的SOS求救信,4年後,當他得知其中的一封在美國被發現並成為媒體的頭條,幾乎無法相信。

本臺記者致電在北京的CNN記者steven jiang先生,他表示按照公司的規定,不方便接受採訪,但他表示,報導真實的事件是他們的最基本原則。

馬三家倖存者,現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趙素環,證實了勞教所非法使用奴工的事實。

馬三家倖存者趙素環:「我到馬三家之後,進去之後就開始做奴役,做那些手工藝品,用來粘那個花的膠,都是很有毒的,味道很濃、很大,從早上五點鐘起床就開始,一般晚上都的幹到10點11點那樣,有的時候加班,就不定幹到幾點了,有時都幹到後半夜。」

趙素環還透露,被勞教的人員年齡大的有70多歲,小的才10幾歲,但是,勞教所裡不管年齡大小,都一樣幹活。此外,勞教所不只是逼迫勞教人員做奴役工,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更是進行殘酷的酷刑折磨。

趙素環的兩個大腿內側,被馬三家勞教所指使人用手指甲掐爛後,行惡者還對她的潰爛部位用皮鞋尖踢打,整天整夜不讓她睡覺,她被關在廁所的門後,臉和眼睛被暴打成青紫色,頭部腫大。

趙素環:「把我棉褲扒下來,三個人抱一個大腿,往我的大腿內側把肉拎一點來回掐,把手指蓋掐到肉裡,我兩條大腿內側全都沒有皮了,後來化膿流血,放出很刺激的異味

2000年10月,馬三家教養院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性侵害事件:有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勞房,他們遭到了用正常人的思維都很難想像的事情,其中一位年輕未婚女法輪功學員被強姦懷孕,孩子現在十三歲,她本人至今還處在精神失常狀態。

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已經持續了14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所、勞教所、監獄等地遭受了各種折磨與迫害,中共的迫害罪行中,僅僅只有外媒目前看到的強制奴役嗎﹖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他親自下令,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來源,直接火化」,因此,中共各地方公檢法勾結對法輪功學員可以肆意虐殺卻無人追究。

2006年,中共政權涉及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謀利的事件被爆出,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簡稱「蘇家屯血栓醫院」)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當場焚屍等多項非法行為的事件引起國際震驚。

馬三家倖存者王春英:「和我在一起被關押的本溪法輪功學員信淑華,2002年∼2004年多次遭到酷刑迫害,但她從來沒有放棄信仰『真善忍』。最 後馬三家政委王乃民說:『你不是修善嗎?你把心臟捐獻出來吧。』信淑華說:『我還要活著修鍊。』王乃民就說:『這由不得你,把你送蘇家屯。』當時王乃民就給蘇家屯 醫院打電話,醫院的人說晚上九點來車接人,結果沒來。第二天,王乃民又打電話給醫院。醫院說下午來,又沒來。第三天又等了一天,還是沒來,最後不了了之。」

王春英說,信淑華還算幸運的,和她在一起的鐵嶺法輪功學員魏艷華就至今下落不明。

王春英:「和我一塊被關押的還有一個鐵嶺法輪功學員叫魏艷華,由於知道警察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幕,因此王乃民就對她說:『就像你這樣的就得送蘇家屯。』2005年的一天晚上魏艷華被幾個男警察帶走,從此以後我多方打聽,再也沒有魏艷華的下落。」

那麼,甚麼是法輪功,中共為甚麼要對法輪功實施如此殘酷的迫害呢﹖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準則修身養性,強身健體,千千萬萬人獲得健康、升華身心,好人好事層出不窮,社會走向穩定。短短七年間,根據中共官方公安部內部數據統計,當時大約有7,000萬到一億人修煉法輪功。

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一己之私,出於對權力的過份保護和妒嫉,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從此,中國所有的法律形同虛設,所有的政府職能,從政治、司法、外交、教育、媒體……方方面面,都把重心壓在了法輪功上,每年相當於1/4國民經濟的社會綜合資源被用於迫害法輪功,最高時達到3/4。

一個政府向全世界撒著彌天大謊,對其最善良的主流民眾進行殘酷的迫害,幾百萬學員被害死,甚至發生了星球上那個從未有過的罪惡──駭人聽聞的大規模活摘器官事件,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受迫害人數之多、範圍之廣、時間之久、程度之慘烈,曠古未見。

即使如此,法輪功學員仍然以難能可貴的勇氣和和平精神,講述被迫害的真相,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經過14年的瘋狂迫害,中共不僅沒有迫害倒法輪功,反而不得不面對無法收拾的苦果,公權肆無忌憚、官員全面腐化墮落、社會道德崩潰、民間抗爭此起彼伏,紅牆搖搖慾墜,迫害難以為繼。

中共對一億信仰「真、善、忍」價值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形成了擺在人類面前的一場空前的善惡較量。危害人類一百多年的共產邪靈和共產專制的最後結局,也將很快一見分曉。

如果政府、媒體與民眾對這一慘絕人寰的暴行熟視無睹時,人性、道德的底線已經崩潰,文明的基石也不復存在。對這樣的另類毀滅性戰爭,除了奮起應戰,別無選擇。

在中國,反迫害讓億萬中國人覺醒,尤其是《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全面揭開中共的歷史本質,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共邪惡專制正在瓦解,世界正面臨歷史的巨變。

《大紀元時報》在一篇特稿中寫道:在千百萬善良法輪功學員因為對「真、善、忍」價值的信仰而遭受殘酷迫害乃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我們的人性、良知與道德價值到底體現在哪裏?人類的尊嚴和文明到底體現在哪裏?活摘器官罪行,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在檢測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這個道德底線,將決定一個人的未來、一個國家的未來,也影響到整個文明的命運。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蕭宇;旁白/慧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