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一居民樓爆炸 已知1死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9日中午,合肥政務區淺水灣社區一居民家中發生爆炸,一名遇害者遺體在下午4:25分,從事發的居民家中被抬向殯儀館的車上,隨即運離現場。據悉,遇難者是一名男性。死者身份正待確認。

據人民網報導,合肥一家能源公司的維護工李師傅介紹,該社區目前是由他們公司供應液化氣,他是負責維護該出事大樓。

李師傅說,上午11時許,他接到物業公司工作人員電話稱,該棟樓樓梯處有煤氣味,「我就連忙趕過去,用設備測了一下,沒有發現明顯超標。」他說,因為現場門都關了,他就離開了。一個多小時後,爆炸發生。

據現場目擊者透露,在13時左右,現場伴有四聲巨大爆炸聲和玻璃爆裂的聲音。爆炸時,C4棟樓下的窨井蓋也突然被震得迅速彈起,此時火勢猛烈。

濃煙從二樓住戶廚房窗戶內往外冒出,整棟居民樓被濃煙包圍,由於適逢假日,社區停車較多,影響了消防車進入。

據該社區居民介紹,火災住戶為一對50多歲老人,子女常年在外打工。火災發生時,該住戶女主人正在上海帶孫子,不在現場,而男主人生死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