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VE! 金宣兒「輪椅動作片」完美復仇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11月14號即將上映的韓國電影《The Five》,最近在首爾舉行了媒體試映會,首次挑戰驚悚片的韓國女星金宣兒,在片中以「輪椅復仇者」的形象出現,而且幾乎是素顏入鏡,大大顛覆了以往她給人傻大姐或是性感熟女的印象。連現場工作人員都說,金宣兒這次的突破令人大開眼界哦!

《TheFive》11月5號試映會上,主演金宣兒,馬東石,李清雅,溫朱萬和導演鄭延植全部到場。金宣兒這次在電影中的形象大突破,化身成「復仇輪椅主婦」,聯手五人共同報仇,格外受人矚目。

《TheFive》主演 金宣兒:「在沒有輪椅的時候,移動的時候,或是摔倒,我被扔出去的時候,要爬行,在家裏也練習了爬行的動作。」

要飾演輪椅動作片果然是高難度!金宣兒繼《鬥魂》後時隔1年再戰影壇,不是過去金三順的傻大姐造型,也不是I do I do裡的時尚熟女,更不是市政廳裡年輕貌美的女市長,而是一位慘遭殺人犯凌虐的婦女,她不僅失去了家人,自己也雙腿癱瘓。如何成功揣摩傷殘復仇者的內心與動作,對金三順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

《The Five》改編自2011年連載的人氣同名網路漫畫,一般來說,觀眾對於改編電影中出現的人物形象與氛圍,已經有既定的印象和期待,導演鄭延植又會給大家甚麼樣的驚喜呢。

《The Five》導演 鄭延植:「對於所有登場的角色的感情我都想了很多,我自己練習了很多次,我做了很多的準備, 我也飾演高恩兒,雖然我是男的,也飾演了恩兒,正華也飾演過,有時候也飾演大宇,就像剛才說的惡人宰有也飾演過。」

五個人的復仇結局會是如何,金宣兒與殺手間能否一決勝負,值得期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