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曉宇:俄史料宣佈幹部憑證睡女人 產性公有化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訊】十月革命史料曾宣佈,十五至二十五歲的婦女,必須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要行使此權利,可向革命機關,申請許可證。布爾什維克,憑證可以「公有化」十個姑娘,由此可以看出,共產革命歷史上,確實存在「共妻」的現象。

俄國革命成功後的共產共妻

深入研究布爾什維克革命史的史學家指出:在共產理論中,不僅財產公有,而且寫明瞭家庭必將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產物。共產制度,就是要消滅建築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布爾什維克革命,不僅僅限於搶掠財產和屠殺,這個革命還要全面破壞人類道德價值的所有準則,俄國十月革命時期踐踏性道德的行為,比比皆是,兩性關係的基本規範蕩然無存。社會性關係的混亂,是布爾什維克造成的。

一九九零年第十期,俄國《祖國》雜誌,對俄共初期的共妻現象曾有全面揭露。這本雜誌指出,在布爾什維克控制的地區,有「公有化」資產階級婦女的行為,到處都有集體參與的強姦事件。在蘇共和蘇聯的正式檔中,也許根本找不到關於性資源「公有化」的文字,可布爾什維克有一個讓性全面解放的立場,性道德的淪喪,源於黨的這個思想。

性革命的典型表現,是領袖們的私生活,如托洛茨基、布哈林、安東諾夫、克朗黛。他們的私生活,像狗的交配一樣隨便。中、低層的革命者,在這方面也不甘落在他們領袖的後頭,歷史學家緬古諾夫說,普通革命者也有好多個情人,革命者隨意強姦沒有護衛力量的婦女。 
這個城市布爾什維克組織的內政委員波羅斯登給「公有化」女人的尋求者(即要求強姦婦女的革命者),簽署許可證,當地其他布爾什維克的頭頭,也發放這樣的許可證。波羅斯登給他的一名助手一張這樣的許可證,該助手就憑此證「公有化」(強姦)了十個姑娘。以下是這類許可證之一:

持有這分檔的卡馬謝夫同志,有權在葉卡捷林琳娜堡公有化十個十六至二十歲的姑娘。卡馬謝夫同志可任意挑選看中的姑娘,被選中者不得違抗。

《共產黨宣言》對共產共妻制的解讀

一篇共產宣言的評論指,很多年前讀過《共產黨宣言》的英文原版,當時讀到共產共妻部分的時候我反覆讀了好幾遍,真懷疑自己讀錯了,心情只能用震驚形容。

馬克思的共產思想,勿用我多說,下面給大家複製《共產黨宣言》共妻制的思想,消滅家庭的思想和取消祖國的思想。共妻制,卡爾馬克思為實現共妻制為自己的辯護。以下全文摘自《共產黨宣言》。

你們共產黨人是要實行公妻制啊,–整個資產階級異口同聲地向我們這樣叫喊。

資產者是把自己的妻子看作單純的生產工具的。他們聽說生產工具將要公共使用,自然就不能不想到婦女也會遭到同樣的命運。

他們想也沒有想到,問題正在於使婦女不再處於單純生產工具的地位。

其實,我們的資產者裝得道貌岸然,對所謂的共產黨人的正式公妻制表示驚訝,那是再可笑不過了。公妻制無需共產黨人來實行,它差不多是一向就有的。

我們的資產者不以他們的無產者的妻子和女兒受他們支配為滿足,正式的賣淫更不必說了,他們還以互相誘姦妻子為最大的享樂。

資產階級的婚姻實際上是公妻制。人們至多只能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想用正式的、公開的公妻制來代替偽善地掩蔽著的公妻制。其實,不言而喻,隨著現在的生產關係的消滅,從這種關係中產生的公妻制,即正式的和非正式的賣淫,也就消失了。

列寧死於性傳播神經性梅毒

1964年4月,《泰晤士報》發表了一篇談列寧的文章,其中提到一個和列寧關係密切的名叫印涅薩.阿曼德的女人。

印涅薩.阿曼德出生於法國巴黎,她聰明美貌,會說五國語言,彈得一手好鋼琴。青年時代她思想激進,後來她嫁了人,生了四個孩子,1910年阿曼德和列寧在巴黎相遇。在列寧和阿曼德相遇後同居。

有一次阿曼德在信中提到了「愛的自由」,對「自由」二字深惡痛絕的列寧立刻回信批判這個「資產階級的要求」,他在信中竟然質問起阿曼德來:你的「愛的自由」難道包括婚外通姦的自由嗎?

更可笑的是,最近一支以色列醫學團隊宣佈,他們的研究解開了列寧死因之謎:列寧是死於性傳播神經性梅毒。

這份調查所說,列寧在世的最後兩年,因為神經性梅毒造成腦部功能嚴重受損以及陷入癡呆,這對於將列寧視為神的蘇聯政權來說,是有辱蘇聯國父的形象,更牽動到蘇聯國家團結,因此刻意隱瞞列寧的死因,研究團隊領導人神經學家芬克斯坦說:「列寧的疾病影響到數百萬人的性命,他在關鍵時刻無法領導這個國家,當時的權力真空不幸的讓史達林趁隙而入。」

殘暴荒淫的史達林

史達林的女兒斯維特蘭娜‧史達林娜回憶說,父親史達林「毀掉了我的生活」。她坎坷的一生向人們揭示出,權力是如何破壞、腐化、侵蝕家庭的。

列昂納德‧根德林所著的《史達林和他的情人》揭示,所謂革命領袖,不過是一群猥瑣下作、卑劣不堪的惡濁男人,而他們想要擁有的,也不過是權、錢和女人而已。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