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宇:俄史料宣布干部凭证睡女人 产性公有化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十月革命史料曾宣布,十五至二十五岁的妇女,必须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要行使此权利,可向革命机关,申请许可证。布尔什维克,凭证可以“公有化”十个姑娘,由此可以看出,共产革命历史上,确实存在“共妻”的现象。

俄国革命成功后的共产共妻

深入研究布尔什维克革命史的史学家指出:在共产理论中,不仅财产公有,而且写明了家庭必将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产物。共产制度,就是要消灭建筑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布尔什维克革命,不仅仅限于抢掠财产和屠杀,这个革命还要全面破坏人类道德价值的所有准则,俄国十月革命时期践踏性道德的行为,比比皆是,两性关系的基本规范荡然无存。社会性关系的混乱,是布尔什维克造成的。

一九九零年第十期,俄国《祖国》杂志,对俄共初期的共妻现象曾有全面揭露。这本杂志指出,在布尔什维克控制的地区,有“公有化”资产阶级妇女的行为,到处都有集体参与的强奸事件。在苏共和苏联的正式档中,也许根本找不到关于性资源“公有化”的文字,可布尔什维克有一个让性全面解放的立场,性道德的沦丧,源于党的这个思想。

性革命的典型表现,是领袖们的私生活,如托洛茨基、布哈林、安东诺夫、克朗黛。他们的私生活,像狗的交配一样随便。中、低层的革命者,在这方面也不甘落在他们领袖的后头,历史学家缅古诺夫说,普通革命者也有好多个情人,革命者随意强奸没有护卫力量的妇女。 
这个城市布尔什维克组织的内政委员波罗斯登给“公有化”女人的寻求者(即要求强奸妇女的革命者),签署许可证,当地其他布尔什维克的头头,也发放这样的许可证。波罗斯登给他的一名助手一张这样的许可证,该助手就凭此证“公有化”(强奸)了十个姑娘。以下是这类许可证之一:

持有这分档的卡马谢夫同志,有权在叶卡捷林琳娜堡公有化十个十六至二十岁的姑娘。卡马谢夫同志可任意挑选看中的姑娘,被选中者不得违抗。

《共产党宣言》对共产共妻制的解读

一篇共产宣言的评论指,很多年前读过《共产党宣言》的英文原版,当时读到共产共妻部分的时候我反复读了好几遍,真怀疑自己读错了,心情只能用震惊形容。

马克思的共产思想,勿用我多说,下面给大家复制《共产党宣言》共妻制的思想,消灭家庭的思想和取消祖国的思想。共妻制,卡尔马克思为实现共妻制为自己的辩护。以下全文摘自《共产党宣言》。

你们共产党人是要实行公妻制啊,–整个资产阶级异口同声地向我们这样叫喊。

资产者是把自己的妻子看作单纯的生产工具的。他们听说生产工具将要公共使用,自然就不能不想到妇女也会遭到同样的命运。

他们想也没有想到,问题正在于使妇女不再处于单纯生产工具的地位。

其实,我们的资产者装得道貌岸然,对所谓的共产党人的正式公妻制表示惊讶,那是再可笑不过了。公妻制无需共产党人来实行,它差不多是一向就有的。

我们的资产者不以他们的无产者的妻子和女儿受他们支配为满足,正式的卖淫更不必说了,他们还以互相诱奸妻子为最大的享乐。

资产阶级的婚姻实际上是公妻制。人们至多只能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想用正式的、公开的公妻制来代替伪善地掩蔽着的公妻制。其实,不言而喻,随着现在的生产关系的消灭,从这种关系中产生的公妻制,即正式的和非正式的卖淫,也就消失了。

列宁死于性传播神经性梅毒

1964年4月,《泰晤士报》发表了一篇谈列宁的文章,其中提到一个和列宁关系密切的名叫印涅萨.阿曼德的女人。

印涅萨.阿曼德出生于法国巴黎,她聪明美貌,会说五国语言,弹得一手好钢琴。青年时代她思想激进,后来她嫁了人,生了四个孩子,1910年阿曼德和列宁在巴黎相遇。在列宁和阿曼德相遇后同居。

有一次阿曼德在信中提到了“爱的自由”,对“自由”二字深恶痛绝的列宁立刻回信批判这个“资产阶级的要求”,他在信中竟然质问起阿曼德来:你的“爱的自由”难道包括婚外通奸的自由吗?

更可笑的是,最近一支以色列医学团队宣布,他们的研究解开了列宁死因之谜:列宁是死于性传播神经性梅毒。

这份调查所说,列宁在世的最后两年,因为神经性梅毒造成脑部功能严重受损以及陷入痴呆,这对于将列宁视为神的苏联政权来说,是有辱苏联国父的形象,更牵动到苏联国家团结,因此刻意隐瞒列宁的死因,研究团队领导人神经学家芬克斯坦说:“列宁的疾病影响到数百万人的性命,他在关键时刻无法领导这个国家,当时的权力真空不幸的让史达林趁隙而入。”

残暴荒淫的史达林

史达林的女儿斯维特兰娜‧史达林娜回忆说,父亲史达林“毁掉了我的生活”。她坎坷的一生向人们揭示出,权力是如何破坏、腐化、侵蚀家庭的。

列昂纳德‧根德林所着的《史达林和他的情人》揭示,所谓革命领袖,不过是一群猥琐下作、卑劣不堪的恶浊男人,而他们想要拥有的,也不过是权、钱和女人而已。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