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方通緝綁架未遂嫌犯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下面請關注一條來自洛杉磯警方通緝令。洛杉磯天普市警察局發佈消息稱,10月28號星期一的下午,一名嫌犯企圖綁架一名15歲的女高中生,但是沒有得逞。

10月28號星期一下午3點半左右,15歲的女高中生受害人從位於聖蓋博市的Gabrielino高中搭乘20路公交車到達 San Gabriel Blvd和Broadway這兩條街道的拐角處下車,然後受害人在Broadway這條馬路的南側向東邊行走,穿越Walnut Grove Avenue。這個時候,一輛2011至 2013年款白色豐田凱美瑞4門轎車開過來停在受害人前面,堵住了她的去路。車上的嫌犯企圖綁架受害人,一位不知名的路人幫助受害人逃脫了嫌犯綁架。最終這起綁架案並沒有得逞。

天普市警察局提供了嫌犯的近似肖像畫。知情民眾請與Rivera偵探聯繫,電話是626-292- 3364。或者直接致電天普市警察局,電話626-285-71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