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軍隊非法佔2.5萬車8000套房產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期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的反「四風」反腐和整風運動中,媒體曝出中共軍隊被查出,軍中以個人名義非法佔有了逾8100套房產及逾2.5萬輛車。有網友諷刺:如此龐大的軍隊,就只貪這些?這不過是冰山一角。

香港《明報》說,据新华社引述中共軍隊发表的一篇声明报導,中共內部的反「四風」運動,試圖在內部掀起新一輪反腐敗浪潮。而中共軍人就在此等運動中,被查出大量非法住房和車輛。

聲明說,多個部隊已承諾上交非法佔有的住房及將未經批准聘請的秘書辭退。

中共中央軍委近日成立由副主席許其亮任組長的反腐巡視組,同時印發《中央軍委關於開展巡視工作的決定》,矢言將在軍內打貪腐的「老虎」和「蒼蠅」,在軍中掀起新一輪反腐敗浪潮。

有網友認為,這也只是在軍內打貪腐的「蒼蠅」而已,那些「老虎」還是可以肆無忌憚的貪。

花火海:看到這新聞我不禁一笑,中國軍隊數量230萬,武警數量120萬,就僅僅清退8100餘套住房2.5萬台車?這還僅僅是冰山一角~

弓滿劍長 :為何清退?因為超標?按每套房100萬每輛車30萬計算,這兩樣就是156億元。這還是他們自己查,自己覺得不好意思拿出來的,實際是多少?恐怕是天文數字。這樣的軍隊能幹什麼?當然是誰讓他們過得如此舒坦就保護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