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州長選舉最後衝刺 兩黨催票忙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我們再來關注弗吉尼亞州在選舉日的戰況。該州的選情一直十分膠著,並且有來自全美各地的資金,投入了這場選戰,而兩位主要候選人也各有優勢,在開票前,還是努力的作著最後一搏。

週二是弗吉尼亞州州內選舉的投票日。早上六點,已有選民冒著冷風,來到各投票點,排隊等待。

由於不是大選年,投票點上的民眾顯得不如去年踴躍,但義工們還是努力透過電話等各種方式積極催票。

弗州費郡郡長Sharon Bulova:“人們的精神狀態都很好,今天天氣也不錯。投票人數雖然不如總統選舉年,但投票者還是絡繹不絕,很穩定。”

競選州長的民主黨候選人麥考利夫(Terry McAulliffe)一大早就來到麥克林(McLean)投票點投票,然後再前往多個站點拜票。

弗州州長民主黨候選人麥考利夫:“傳統上,非大選年,人們都呆在家裏,我們努力強調這些問題的重要性,兩個候選人之間分歧明顯。我們要讓大家都理解這些問題。”

共和黨的州長候選人庫奇那利(Ken Cuccinelli)同樣奔走於各投票點,做最後衝刺。

弗州州長共和黨候選人庫奇那利:“我們已加化與選民的聯繫,努力改變他們,從9到50個百分比,儘管在年初時遇到一些困難,但我們克服了,雙方都是。我們在說服投票者方面做得好得多。”

從選舉前最後公布的民調來看,麥考利夫以46%對40%,領先庫奇那利6個百分點。獨立候選人Robert Sarvis則僅有8%的支持率。調查還顯示,雖然庫奇那利的支持者顯得更加熱情高漲,但麥考利夫則獲得更多女性選民的青睞。

弗州各投票站將在今晚7點全部關閉,投票結果估計晚些時候就會出爐。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王凱迪美國弗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