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純清:所謂群眾路線就是中共邪靈附體路線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訊】有報導說,《新快報》記者劉虎因涉嫌製造傳播謠言而被刑拘的案件,現仍處於調查階段。日前,她妻子在騰訊微博發消息稱「公安到單位來找我,讓我做劉虎的證人,我拒絕了,公安很生氣。」網友們紛紛批評公安的做法缺乏人性,破壞家庭倫理。

此前有報導說, 長沙天心區教育局組織人事科發出一份通知稱,「天心區銅鋪街小學:你校譚雙喜老師的婆婆為棗子園專案拆遷對象,經指揮部工作人員多次上門協商,一直未能簽訂拆遷協定。目前,該項目的拆遷工作進入了最後階段。為保證該專案的拆遷按進度進行,按照區委、區政府及棗子園專案拆遷指揮部的要求,請臨時調整譚雙喜老師工作崗位,安排譚雙喜老師至棗子園專案拆遷指揮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簽訂拆遷協定。」長沙小學教師譚雙喜將10月25日收到對這份工作調動通知發到微博上後,引起強烈反響,被網友評為史上最無恥的官方文件。

另有報導說,10月31日,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政府為達到徵地目的,晉城鎮領導再出新招,向廣濟村村民做公務員、教師和個體戶的家屬施壓,要求他們說服家人同意政府徵地,如果不能說服家人的,將扣發獎金或調到偏遠地區工作。

有人注意到,這樣三件事情發生的時間,正是在中共所謂群眾路線教育開展之後,問:「這些,難道就是中共所謂群眾路線教育的成果嗎?」這一問,觸及到一個要害問題,那就是中共所謂的群眾路線到底是什麼?

其實,上述三件事,儘管不完全是中共這次所謂群眾路線教育的成果,但它所體現出來的東西裏,卻包含著中共所謂群眾路線的實質。那麼,中共所謂群眾路線的實質是什麼呢?

中共對其所謂群眾路線的包裝紙層面的廣告性解釋是,「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顯然,這只能算是其包裝紙層面的廣告性解釋。在其操作的層面,它自己的解釋是所謂的「宣傳群眾、發動群眾、教育群眾、組織群眾」,說白了,也就是欺騙群眾、利用群眾,挑動群眾鬥群眾,也就是利用中國人打中國人,利用中國人整中國人,而其利用人整人的最殘忍、最極端的表現,就是教唆、煽動骨肉相殘、人鬥人、親整親。這一點,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只是由於中共刻意掩蓋真相、篡改歷史,致使很多年輕人不知道,由於中共蓄意不斷洗腦、製造遺忘,致使很多人忘了。

事實上,從陰謀奪權的所謂「人民戰爭」 到維護恐怖統治的所謂「群眾運動」,乃至今天正在進行中的迫害法輪功、強拆和淨網抓大腕,中共的所謂群眾路線,一直都不過是其恐怖統治邪惡手段的代名詞而已。像在統戰中利用楊虎城的妻子、其身邊的共產黨員參與策動西安事變,利用傅作義的女兒策反其父,利用薄熙來批鬥其老子薄一波,是這樣。通過株連家人、單位和上級領導、片警、居委會、村委會等強推對法輪功學員和上訪人員的迫害,更是這樣。通過侵害家人包括孩子向高智晟律師、陳光誠律師施壓,等等,都是如此。在其恐怖統治中,中共還把群眾路線叫作什麼「群策群力」、「群眾監督」、「互相監督」、「群防群治」等。所以有人說,「中共的群眾路線,就是群起攻之,眾多手段,不擇套路,沒有底線」。其目的,就是通過所謂的「最大限度地利用一切積極因素,並儘可能地化一切消極因素為積極因素」,「千方百計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條件,並積極創造條件」,藉以「最大限度地孤立和打擊敵人(敵對勢力)」,也就是最大限度地製造恐怖氣氛,使人人陷於人人參與製造的,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的極端恐怖之中。

縱觀中共歷史,從井崗山時期發現人們懷疑「紅旗還能打多久」,趕緊喊吵「關心群眾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結果導致江西省人口有兩千萬銳減至一千萬,到延安時期農民詛咒「怎麼不把毛澤東霹死?」急忙打出「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幌子,結果導致延安資源枯竭和生態徹底破壞,至今未能恢復;從文化大革命國民經濟被折騰到了崩潰邊緣,危機邪黨自身生存,匆匆敲響「先解決溫飽問題」的討飯碗,結果只是讓一部分太子黨先富起來,到六•四屠城喪失民心後,慌忙重彈「加強黨和人民的血肉聯繫」,結果卻是工人下崗,農民失地,公知失聲,法輪功遭滅絕性迫害,訪民被置於怨聲無道可載的絕境。

可見,每次對所謂群眾路線的強調,都是中共自身遇到危機的時候,都是它需要根據群眾的容 忍程度調整其紅色恐怖的力度,變換操控花招,以避免其失控的時候,也就是對群眾進行再洗腦再愚弄的時候。所以,誰如果對中共還抱有幻想,誰就會在所謂「換腦筋」之後繼續稀裏糊塗地跟著它走。

怎麼擺脫呢?辦法已經有了,那就是拋棄黨文化,從邪黨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的角度,審視、識破其所謂群眾路線的實質。

九評之一指出,中共具有「邪靈附體的特徵」:「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共產黨組織本身並不從事生產和發明創造,一旦取得政權,便附著在國家人民身上,操縱和控制人民,控制著社會的最小單位以保護權力不致喪失,同時壟斷著社會財富的最初來源,以吸取社會財富資源」。「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它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這種古怪的附體結構,在人類歷史上,有時候在社會局部出現,有時候在整個社會短暫出現,卻從來沒有像共產黨社會這樣徹底、長久而且穩定持續」。

可見,中共的所謂群眾路線,實質上是邪靈附體路線。而今它為什麼又來這一套呢?還是為了自救,不過,這回它自救不了了,怎麼都躲不過去了,因為天在滅它。但是,這不等於它就不怎麼折騰了。恰恰相反,大家已經看到,它折騰得更厲害了。當然,它折騰得再厲害,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但社會危機已經積累到了空前的地步。按照中共的習性,或許將再一次施展其過去的伎倆,這包括再次做出某種程度的妥協,對六四事件當事人或者法輪功等反正,又或者製造出『一小撮』敵人,以繼續供其展示暴力恐怖力量」。(九評之一)中共這次所謂群眾路線教育的根本目的,正在於此。有人還對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抱有那麼一點幻想,可能與還沒有看清這個問題有關係。其實,那會馬上就要開了,方案結論已經有了,「三八三」:散吧散。這不是說笑話。不信,往下瞧,中共垂死掙扎的笑話,說不定會一個接一個。

「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

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九評之一)

具體咋辦?

一句話,兩個字:三退,擺脫邪靈附體(也只有三退才能擺脫邪靈附體)。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