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天才女童天籟美聲驚艷全場 評委驚呆(視頻)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訊】2013年10月26日Youtube發布「荷蘭達人秀」上9歲的荷蘭小女孩阿米拉(Amira Willighagen)走上「荷蘭達人秀」的舞台上,這麼小的女孩一曲《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她美妙、渾厚的聲音,驚呆全場觀眾、驚呆了三位評審。短短幾天時間,立即網上火爆,就有3百80多萬人觀看。

《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是意大利歌劇作曲家普契尼1918年創作的作品《賈尼•斯基基》中的詠嘆調。

阿米拉的天籟美聲,一曲唱畢,收到了壓倒性的全場起立鼓掌祝賀,她獲得評審給的一張金票,可直接去現場表演。

年幼的小女孩是如何學會唱歌劇的?答案更令人驚訝,她完全是靠自學成才,只用YouTube的教程來學習如何唱歌。

阿米拉告訴評委,「我的兄弟文森特拉小提琴,我也想做些甚麼……所以我想,我要唱歌……然後我聽到歌劇歌曲, 我覺得很美,這時候我就開始唱歌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