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萬美國人糧食券削減 11月開始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週五,在美國有超過4千700萬領取糧食券的民眾會發現,他們的糧食券福利又降低了很多,這是歐巴馬政府《農場議案》的一部分,也是就削減聯邦財政支出與國會達成協議的一部分。

美國農業部表示,這次全美範圍的糧食券削減,意味著一個四口之家得到的糧食券每月將減少36美元。

受這項削減影響最大的是長期失業、無子女的成年人。

議案要求身體無殘障的糧食券領取人每週工作20小時,或接受20小時職業訓練。這將減少申請糧食券的人數。

據統計,每七個美國人中,就有一人領取糧食券。目前,全美有4700萬美國人享受糧食券食品補助,平均每人每月130元。

美國農業部統計,2012年,政府糧食券支出比2001年增加了600億美元。

不過,支持糧食券的團體認為,共和黨人應該先針對政府其他項目的浪費、欺詐和濫用下手,而糧食券實際上有助於美國經濟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