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生動色彩花卉展示大派送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訊】 11月3日星期日,悉尼市政府將把整座城市變成繽紛花海,為市民派送數千株花卉和綠植,以支持白絲帶基金會(White Ribbon Foundation)。

30,000盆曾用於悉尼市政府為期八週的生動色彩花卉展(Living Colour display)用花,將於11月3日星期日向公眾派發,人們衹要捐贈一枚金色硬幣便可抱得美花歸。

悉尼市市長Clover Moore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把繽紛色彩帶回家,並精心呵護。

她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裏,百花爭艷的生動色彩花卉展為這座城市注入了新鮮活力,如今, 人們可以親自為這些美麗的花草營造一個全新的家園,」

「我們希望所有前來領花的人們可以慷慨捐贈一枚金色硬幣,以支持白絲帶基金會為抵制對婦女施暴行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生動色彩花卉展示大派送安排

日期: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時間:早8點至上午11點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地點:聖瑪麗大教堂前(St Mary’s Cathedral),大教堂廣場(Cathedral Square)

主題:以金幣捐款換得花卉綠植,共30,000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