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味太刺激 加州民眾告工廠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匯豐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位於洛杉磯近郊艾維戴爾(Irwindale),因工廠飄出拉差辣椒味被居民告上法庭。

據中央社報導,加州艾維戴爾(Irwindale)民眾抱怨匯豐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工廠飄出的是拉差辣椒味,一狀告上法院。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法官可能裁定這間工廠必須停產部分商品,如果停產,明年的蒜辣醬、參巴醬(Sambal Oelek)和「紅公雞」拉差香甜辣椒醬會大缺貨。

工廠附近鄰居抱怨,工廠飄出的氣體讓居民眼睛和喉嚨灼熱難耐。

不過工廠老闆陳德(David Tran)說,空氣濾淨設備已盡可能避免氣味散出,他也說,部分提出抱怨的民眾根本不住在工廠旁,而是住在好一段距離外。

出生於越南的陳德告訴當地電台KPCC:「我不認為有任何工程師能做到100%過濾氣味,工廠最多只能防止90%氣味外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