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氣氛濃 糖果安全有撇步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週四就是萬聖節了,許多小朋友們都非常期待去要糖果。玩的開心的同時也請家長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請隨記者承懿去皇后區20小學,看看那裏的萬聖節安全講座。

今天在皇后區20小學的禮堂非常熱鬧,小學生們帶著各式的萬聖節裝扮,來聽節日安全講座。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威廉•王:「有很多要注意的,第一就是糖拿來要小心,有的是真的糖果有的是假的.安全也非常重要,有家長帶著是最安全的。」

除了吃糖果之前家長要幫助檢查糖果包裝是否完好,也要告訴小朋友們不要怕嚇人的裝扮。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過馬路要小心車輛,今天我說的重點是,裝扮只是裝扮有些很嚇人,也是裝扮而已,裡邊是普通人在扮演。」

了解了萬聖節注意事項後,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為小朋友們派發萬聖節膠袋和領取糖果的南瓜盒。希望小朋友們過一個快樂又安全的萬聖節。

新唐人記者承懿、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