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蒙冤警察代表中紀委門前抗議司法腐敗(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全國蒙冤警察中紀委門前抗議,要求對製造冤案濫用職權者依法追責!

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暨中央紀委:

我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蒙冤警察代表。我們每個人都身背冤案,連續上訪多年,從地方到中央無人管,至今冤案沒有平反,沒有經濟來源,生活無著落。

自去年8月份開始,全國蒙冤警察自發聯合起來,團結一致,共同抗擊司法腐敗,捍衛自己的合法權利。

去年8月15日,我們在抗日戰爭打響第一槍的地方——盧溝橋,向黨中央發出第一封《公開信》訴說冤情、反映實情、提出依法糾正冤假錯案、還我們清白、恢復一切待遇的訴求後,至今已經連續發出了六封公開信,沒有任何回音和結果,蒙冤警察的冤案,尚無一起得到糾正。

司法界的腐敗份子,勾結地方腐敗官員、膽大妄為、無視黨紀國法、蔑視法律、瀆職侵權,對侵害蒙冤警察合法權益的行為視而不見,對蒙冤警察要求依法糾正錯案、平反冤案的呼聲,聽而不聞,對中央下達的要求糾正冤假錯案的指示拒不執行,造成多數蒙冤警察沒有生活來源、沒有醫保等任何社會救濟,無法生存;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力,打壓蒙冤警察、拒不受理蒙冤警察再審申訴;他們欺上瞞下對抗中央。是這些腐敗分子敗壞了黨和政府的形象、惡化了黨和政府與人民群眾的魚水關係。

這些製造冤假錯案的腐敗份子,不僅僅是製造大量上訪事件的元兇,更是破壞社會主義法治建設、擾亂社會治安的根源!他們才是鑽進共產黨政府內部的敵對勢力!他們才應該是政府維穩的對象,專政的對象!

蒙冤警察代表在黨的“十八大”三中全會召開之際,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門前提出追責訴求:
一、對冤假錯案的製造者立案追究其相應責任!
二、對法院錯案不糾、瀆職侵權的法官依法追責!

真正實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願望,真正建立法治社會,讓每個公民都能在訴訟案件中享受到公平正義。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在這個群體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在積極地響應和配合“打老虎滅蒼蠅”的反腐敗鬥爭中。不僅僅為討回我們自身的合法權益,同時為維護憲法、法律、人權自由尊嚴和法治公正而奔走吶喊!

全國蒙冤警察群體

2013年10月27日 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